.★- `' 我們看著同一片星空: > 祈禱著`*我們彼此要更幸福°^_______^.
記憶起當年那場架.我敗北了.! 還是想狠狠揍你.因為我討厭你.`'
也想起你最爰的人身攻擊..那時簡直巴不得你快去死..不要再讓本小姐看見你.!
你很黑.當年比我矮.上次見面你已比我高了.~`
最後見面時已是校運會那時了..也說不上2句話: )*
也明白你想我幸福的道理了.^____^
你有告訴我你幾時會走.可是我冇心裝在.我沒有珍惜你在的日子.到你走了..才感到沒有人煩我的滋味-)
謝謝你一切的關心.如今你已走.何時再見面?!..
你會看天空吧.天空很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