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xx 同埋郭xx,,
我只想說的是,,我一早就沒有嬲你們了'v____v
我一早就很想同返你地挽-333-
但系吾知點同你地講好呀><
一時衝動,,令我們就連朋友也沒得做'
我可不是那麼的小氣喔-33333-
我大方的很......kaka'
^口^ 我不知道你們怎樣想喔,,你們都不告訴我知你們
的是怎樣想的-333-
不知你們還想吾想跟我做返朋友呢0.< ??
我等待你們的答案v____v
BY::::::::::小膠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