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小記事本
kkj_cherry
暱稱: Cherry
性別: 女
« August 2019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小白瓶。MythsCeutica...
。除舊迎白。CURE去角...
又係為食的時候啦。源...
小紅瓶。Shiseido ULT...
一閃一閃亮晶晶。Lanc...
文章分類
全部 (514)
生活空間 (37)
美容小感 (415)
飲飲食食 (49)
未分類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14
留言總數: 2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79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Shara Shara x Samsung NX Mini夏日韓妝教室 分類: 未分類

早前很開心能夠出席 Shara Shara x Samsung NX Mini夏日韓妝教室  的活動.其實對於Shara Shara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原來這個品牌是來自韓國,樣子不但可愛,而且款式也很新穎,不論護膚或是化妝品也應有盡有。

看到這些漂亮的化妝品,怎能叫我不心動呢?



除了化妝品漂亮之外,還有 Samsung NX Mini的相機,這些相機不但小巧,而且顏色也很可愛,你會喜歡粉紅或是薄荷綠?



我就二者都喜歡啦~~(哈哈...我很貪心的喔~)



當我還在沉迷粉紅色或是薄荷綠的時候,活動就正式開始XD

化妝師為我們介紹韓式的妝容,更即席請了其中一個BLOGGER作為示範,然後就利用眼線,馬上做到雙眼放大的效果.



並且還介紹了塗眼影的方法,想眼部立體感重的話,眉骨和眼頭可以打一點閃亮的眼影,令到整個人的立體感更為分明,當然也配合眼睫毛液,睫毛液先在眼睫上面掃一層,再在眼睫毛下面掃一層,像夾心餅般的塗法,馬上為雙眼放大得來,睫毛又長又卷.



除此之外,唇部也不能少得,為唇部添加顏色也很重要,利用這支唇膏筆,就能輕輕畫出好唇妝,顏色鮮明而且不易化開,整個妝容馬上變得好看起來。

桌面上也準備了一些化妝品,讓我們可以馬上親手化妝來看看。




不論是潤唇膏,粉餅,甚至唇膏筆都好可愛~



眼部的妝物也不容忽視的喔~


化了漂亮的漂亮,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而這部 Samsung NX Mini 不但能夠反鏡自拍,廣角的效果,加上細小輕巧,放在手袋也不會覺得重。

最最最重要是它能夠眨眼自拍!

只要將其中一隻眼眨眼的話,就馬上進入倒數三秒自拍,拍照真的好方便!
我還很測試如果帶眼鏡的話,能夠不能辨認呢?但原來這部機很聰明,就算四眼的我XD,也能捕捉到我眨眼的,真的很厲害~

加上它有NFC的功能,能夠機貼機快速傳送~真的好方便~

而機也有內置很多不同的功能,也有美肌的功效,對於平時殘樣十足的我,這個功能真的很實用XD

加上它細小的機身,我能一手就能易控制,其實整體來說,我也是幾滿意這部相機,但如果個這部機的字體能夠大一點就更為好~

雖然玩相機的時間並不多,但我覺得這部相機能夠馬上玩得熟手XD,而且質素也相當不俗,顏色也不會有太大色差~ (以下是SAMSUNG相機出來的效果)



而我最喜歡就是它的自拍功能,比起輕觸營幕,這種眨眼自拍也顯得更為有趣和方便。

這部相機也可以更換27mm鏡頭(需另外購買),有著不同鏡頭的配搭,也能令到廣角和長焦攝影更為具有美感。



今次的活動既開心又能玩到Samsung相機,更能為自己打扮一番,真的多謝BlogDB, Shara Shara, Samsung 的邀請。

♥歡迎留言或聯絡♥   suetloklok@yahoo.com.hk






訪客留言 (返回 kkj_cherr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