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chA||◤_*ギクやスギメ♥愛♥エペ||×╳` ↘my blog!!♀||-I lOVe yOU___] MIsS U
想留住你
想迎合你
想融入你 想一生霸住你


My MSn :[email protected]
開心

好開心呀..
又放假啦
今日的我..是快樂的!!
因我唔想日日都好似苦瓜啦
我想別人開心
別人的開心..就是我想要的開心!!
開心唔係自己一個擁有的
我認為=]
 

好有FEEL....一首很美的歌詞
給15歲的我

敬啟者 : 此刻 讀著這封信的你
現在在哪裡 做些什麼呢?
十五歲的我 有著無法向任何人訴說的煩惱
如果是寫給未來的自己的信的話
想必一定能坦率的說出口吧
此刻 快要認輸 快要掉下淚來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只有一顆心
不斷的破碎、崩壞
在痛苦之中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敬啟者 : 謝謝你的信
我也有話 想告訴十五歲的你
自己究竟是誰 該朝何處前進
只要不斷追問 就能找到答案
波瀾萬丈的青春之海雖然險惡
將夢之舟朝著明日的岸邊前進吧
此刻 不要放棄 不要流淚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
大人的我 也曾有過受了傷
而難以成眠的夜晚
苦中帶甜 活在當下

人生的一切 都有意義
Woh...
所以不要害怕 讓你的夢想成長茁壯吧
La...La...La...
Keep on believing
La...La...La...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此刻 快要認輸 快要掉下淚來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我
該相信誰的話繼續往前走呢?
啊 此刻 不要放棄 不要流淚
彷彿下一秒就要消失之時
只要相信自己的聲音 昂首闊步向前走就好
不論何時 面對悲傷
只會逃避的話是行不通的
展露笑容 努力活下去吧
努力活下去吧

敬啟者 : 我祈禱現在讀著這封信的你
能過得幸福
 



=[

今日過得好辛苦
突然看見你的野,事還在我身邊出現>,<
我好害怕
對不起某某!!!
我琴日去佐永光堂教會
我好想轉會..轉去尼間
我想在新的環境
有新的成長
或許果到冇一個熟識的我
我會過得好D=]

唉...你琴日說的話
真係嚇親..你說的話!!!!
我真係驚.....
我冇咁唸過的>,<




«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 | 276 | »
Profile

暱稱: 麥麥_釘=]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New Entries
珍惜眼前的所有事物
日記寫下
如果有一天我
人一世.物一世.玩佐先...
那怕有一天會失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