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
kl414
暱稱: 甘萬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油尖旺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好開心
有個好好老婆
6月23
WAR GAME
好耐冇打過
文章分類
全部 (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
留言總數: 9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9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4-04 分類: 未分類

這是一個灰色的世界...灰色是我的心情...它破爛不堪...身上揮不去的永遠是我寂寞的塵埃...心裡揮不去的...永遠是妳離開的背影...我試了...但做不到...我試過用工作去困頓自己...用藥物來迷幻自己...用酒精來麻醉自己....我用盡所有辦法...可是我依然捨不得妳走...還以為愛上妳是件最痛苦的事...原來最痛的是....忘不了妳...等一個人係需要好大既勇氣...因為要自己去行一條孤獨寂寞既路...無人可以陪我去行...甚至有人會嘲笑我選擇既路...係同自己所愛既人成一條平行線...永遠都不可能有交點既一日...如果日後仍然想念妳...我會盡量想不起......如果寂寞仍然長伴我...我會認命的預備...忘記妳卻不爭氣...我清楚知道愛妳既人有好多...但我相信....我曾經係最愛妳既一個!!! 就由果一次妳話要離開我之後...好多朋友都話我痴心錯付...甚至覺得我好傻...自尋煩惱...但我願意承受一切愛妳既後果!!! 我一生也許不會只愛一個人,但往往只會有一個人,讓我笑得最甜,讓我痛得最深!這一處美麗的傷口... 將成為我身體不能癒合的一部份.....而我的這一個人就是妳.....! 2007年7月23日... 從電話中收到一個訊息...<我地不如做返朋友>我果一剎那個心痛得好想...去死,妳知道嗎?現在我感受的痛苦,是妳未來的幸福!!妳現在可明白這句歌詞的...奧義嗎?妳...不再嘲笑我傻了,我知道....我們分開是改變不到的事實,復合的機會已很微...可以說是沒可能吧...我輸了...我錯了...沒話好說...但最後...因為我仍然愛妳,所以...甘心為妳付出,只要妳真的是過得開心,我一定...會放手,只會將這份愛...長埋心中!
我不想再去嬲妳了,恨一個人係一件痛苦既事,何況恨的是我....的至愛呢,如果可以選擇多一次,我...仍會選擇跟妳開始,我...沒有後悔走了這條不歸路,曾經得到妳的心跳...曾經在妳心裡出現過...我已很滿足了,已無悔...了!只要妳一聲,我隨時也可放棄一切,跟妳再一起!






訪客留言 (返回 kl414 的日誌)


tingmail217 於 2008-04-05 10:19 PM 發表:
-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