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s Diary
kmc92
暱稱: KI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2008-11-01
2008-10-29
2008-10-28
2008-10-27
2008-10-23
每月文章
2008 年 7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07-31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早上八時多就爬了起床
首先去了銀座買戲票然後"再"去一次書展..
因為昨天答應了雅穎幫她買書..說是"懲罰"....
順道幫yan買
10:10去到了..可是跟昨天去書展那沒什麼分別....
早了2個多小時去人一樣多..
也許因為星期六的關係吧..
雅穎是叫了我幫她買3件東西..yan買的跟雅穎第3件一樣..
可是嘛~
首兩件在hall2輕鬆找到
最後一件在hall5找卻找得嘔血
大概10:45到hall5..
走呀找的走到1:50也找不到....
打給yan問也沒法..真是沒有嘛
那時候...很餓..很渴..腿好酸
幾乎走不動
之後回天水圍去..
本來說好跟雅穎吃lunch的~那時才跟我說吃了..
結果回到去3點自己吃"下午茶"
之後跟雅穎去銀座看電影什麼的..
還好她沒睡著..因為她出門時像是睡醒不久
看完後去了m記買了個餐吃..之後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左腳腳跟那起了一個水泡..
囧!!!
而且左腳的「無名趾」也有半個..嗯...是"趾"
就說走得想死~
嗯..今天真是「喝多了」
喝了兩包細檸..一杯凍檸茶(有分別嗎?)還有可樂
暈~

End






訪客留言 (返回 kmc9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