૪風信子 的 意義.....ˇ 
Don’t say you love me unless you really mean it,        
                         because I might do something crazy like believe it.
kobe_chi
暱稱: 歪歪
性別: 女
國家: 加拿大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last day
last day
最近
We
2010-10-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牙Yin
自作故仔[舞鬥]
無名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11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生日快樂

這是對自己說

而這篇日記也用回我的語言來打

In the this moment

晚上的10:49

是我來到這世界上

14年有12小時49分鐘

我從1995年11月1日在早上的10:30分

來到這個世界上

11月1日

光是這個日子

就已經我的第一個祝福

3個1對我來說也許是1個幸運

在今天我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包括我的好姐妹、好朋友、家人、包括那個我最想念的人

說真的、我很謝謝你們

因為有著你們

我在懂得更多事情

破蛋日的來臨

無疑是開心的1天

而我的生日在昨天就已經提早慶祝了

那套電影很好笑

但也象征了我有老了1歲

14歲了

而在最後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們、fd

還有

我最親愛的家人

謝謝你們把我帶到這世界上咯!!!!~~






訪客留言 (返回 kobe_chi 的日誌)


s1c302008 於 2009-11-09 07:41 PM 發表:
我地有個中一係94年呀.....
仲有小學有個係95o架.....
咁你都唔係好老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我知你講緊邊個la~
Posted at 2009-11-14 08:32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gsze_1123 於 2009-11-08 10:15 PM 發表:
c0mm3nt x]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t94721 於 2009-11-06 08:21 PM 發表:
cm for 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ikiy4025689 於 2009-11-06 12:18 AM 發表:
生日大快樂(3`
HaPi BirThDaY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愛死你~
Posted at 2009-11-07 10:17 PM   [ 編輯 ] [ 刪除 ]



s1c302008 於 2009-11-05 01:30 PM 發表:
14都唔係好老啫.....我仲老過你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一個Form1生黎講
的確很老~
Posted at 2009-11-05 10:37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94721 於 2009-11-04 08:38 PM 發表:
CM FOR U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1-05 10:39 PM   [ 編輯 ] [ 刪除 ]



s1c302008 於 2009-11-02 11:40 PM 發表:
如果唔係佢地提我....我都唔記得咗你係尋日生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唔知講咩好lo~
Posted at 2009-11-03 09:47 PM   [ 編輯 ] [ 刪除 ]



yuenting2454 於 2009-11-02 07:46 PM 發表:
耐左黎既生日快樂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唔緊要
Thx~
Posted at 2009-11-02 07:5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