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4 月 16 日 星期日  |
| 1604 |
給某某人說了後.."
說我整天都在打『口語』.."
現在打些書面語絡你看看吧.."!!
今天mami終於都回HK了..."
開心.."
真的很掛念她呢.."
這數天都是我一手包辦煮飯呢.."
由以往的1日3餐...變了做1日2餐.."
*(知道為何嗎..??)
今天mami回來.."
實在太好了.."
可以過回正常的日子..."
今天弄了數個東東(GIF)*..
整得非常漂亮呢.."
有"楊丞琳呢.."仲有"EaSoN...."千嬅..."
總次我喜歡的人物都有整.."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post哂上來.."
可能MB數太大了吧.."
不要緊.."想看的..問我吧.."
非常樂意給你們看.."
哈哈=]
<===靚嗎..??"*
<===靚嗎..??"*
|
| 刊登時間︰2006-04-16 02:3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 | 21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