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每天平靜的過 只想嘻嘻哈哈,笑聲永伴除 只想每天有人跟我說話 只想爸媽安好 其實只是想一切還好 沒有甚麼...不要太在乎 因為我已比從前堅強得多了 這點我可以肯定.. 只是你擦覺不到 不要緊..我巳一天一天地成長了 整古照相機 去看看吧!很好笑的 http://grm.cdn.hinet.net/xuite/42/59/10268625/blog_151907/dv/4757635/4757635.w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