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的搞笑圖片~~
------------------------------------
發現多啦a夢(指~~
水電貓@口@"
這個....笑死我了xD!!!!
這部電影一定很好看XD!!!
最後這張圖........好可愛吧@///@~
今天在家無所是事-__-;;;;;;;
上了一天網-口-;;;;;
OH NO!!!!!!!!!
好悶啊-口-;;;;;;;;;;
-----------------------------------------------------
今天上網發現這張超帥的圖~~~耶~~帥爆xD!!!
今天同弟子到深水埗行布行~
出門時竟然下起雨-口-"oh no~~~~
好彩到了深水埗那邊沒下雨~耶~
偶們在那邊都人生路不熟...
呵呵呵~~~蕩失路了-口-"
好彩弟子醒目-口-"
問了路人婆婆-口-"
之後偶們行啊行啊行啊行...囧"""
那裡真是超~~~~~多布行啊-口-"
行了兩個半小時啊都還沒行完>_<"
不過看到很多布料~耶
還有很多很美的飾物
噢耶~拿了幾樣布板回家~
呵呵~是用於鞋的設計比賽上-v-!
好耶~~~今天好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