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我好開心...
但內心自已真的開心ma?
呢d 生活岩我ma?我應該相信有未來ma?
好苦惱...身邊事物不斷變..變到自已也接受不了..
曾經以為唔會離開自已的人..也慢慢離開...
在一個無聲無息的清晨..
一聲只有內心聽到的重擊.. 這世界每個人都會失去一些...
雖然經過失去是很痛很痛...
但要站起來是更痛,更難...
我說,要讓自已永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