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姑媽和表姊來H.K. 我中途就回來...太悶了。
我在家do 暑期功課,好難阿!!!!!!!
好慘阿!!!!!!!!!!!!!!!!!!!!!!!!!!
So happy ar! 我考到觀中。還去了May's home to play,high!!!!!!!!!!!!
明天可能去看哈利波特,yeah! 表姨說她會買手機給我呢!!!!!!!!!!!
明天就是知道自己被獲派的中學,好緊張阿!!!!!!!!!!!
Yesterday,是上學的最後一天。我們都拿出相機出來拍照。忽然,覺得好不捨得這間學校,感觸良多........
下星期二就是宣佈我獲派的中學,好緊張阿!我常常都問自己到底有沒有交錯May這個朋友。
我的答案是:沒有
今天是畢業典禮,我拿到品學兼優獎,我好開心....我還買了S.H.E-<Play>好好聽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