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數 MC .. 死不了,但...還是那樣子
數 LQ ..不小心
完了
總而言之...死了
算
回到家
重過悠閒生活...爽!!
睡了一會兒...沐浴...誼父就來了接我們去吃晚飯
好好吃呀!!!太棒了!!!我也吃得太多了..........hehe~
謝謝誼父
美好的一天
va...冇野好講,9唔搭8,不知所謂
rs...太白痴了
I.s ... 說難不算難,說易..分分鐘可以錯得令你畢生難忘
R.s .... 寫到手軟,好白4地把時間弄得一團糟
中文小組討論...無話可說
還有2天..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