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m123
暱稱: MENG
性別: 女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發表時間:2009-10-04 10:36 AM
 

你們的中秋節過得happy嗎!?

我就還可以吧,,

昨天8時多就落樓,,

去了港青樓下的空地,,

我們去的時候有一堆類似巴基斯坦籍的物體在煱蠟,,

火超大的,因他們放了幾個火機,,

還有幾支用玻璃瓶裝住的液體,,

那些應該是火酒吧,,

後來又有幾班人來煱蠟,,

我老豆又要一面叫其他人不要煱蠟,,

他自己又在另一旁玩火-__________-

後來10時多便回家了,,

但我老豆又說玩得未夠喉,,

叫我跟哥哥去買多6盒蠟燭,,

落到樓下碰到超多人,,

先是見了簫雯妃(應該沒有寫錯吧),,

然後又見到超人,,

後來又見到潭傑聰跟潭樹安一起..

就這樣又過一個普通又平凡的中秋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