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發表時間:2009-10-04 10:36 AM
|
你們的中秋節過得happy嗎!?
我就還可以吧,,
昨天8時多就落樓,,
去了港青樓下的空地,,
我們去的時候有一堆類似巴基斯坦籍的物體在煱蠟,,
火超大的,因他們放了幾個火機,,
還有幾支用玻璃瓶裝住的液體,,
那些應該是火酒吧,,
後來又有幾班人來煱蠟,,
我老豆又要一面叫其他人不要煱蠟,,
他自己又在另一旁玩火-__________-
後來10時多便回家了,,
但我老豆又說玩得未夠喉,,
叫我跟哥哥去買多6盒蠟燭,,
落到樓下碰到超多人,,
先是見了簫雯妃(應該沒有寫錯吧),,
然後又見到超人,,
後來又見到潭傑聰跟潭樹安一起..
就這樣又過一個普通又平凡的中秋lo,,
|
« | 566 | 567 | 568 | 569 | 570 | 571 | 572 | 573 | 574 | 575 | ... | 63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