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發表時間:2009-06-27 09:56 AM
|
放SuNnY``HoLiDaY``一個多星期了``
本在早兩天已想打BlOg的了~
但因防毒軟件過了期..
我哥因怕會中毒..
所以要換了新的防毒軟件才給我們開電腦``
宝遲兩天又返大陸...
石詠又失了蹤(應該是又去了西貢了-__-)
健玲應該又是去了遊x了(x=不知到怎樣寫-v-'')
唉~無奈-v-''
|
« | 611 | 612 | 613 | 614 | 615 | 616 | 617 | 618 | 619 | 620 | ... | 63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