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眸L。雪』
星星正為你生存"
ksynicole
暱稱: ksy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30-4-10
感覺是會麻目的
不捨得
你比從前快樂=]
唉....
文章分類
全部 (16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6a班
godfrey
丫君
陳~~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9
留言總數: 196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413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2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哭...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我真的..很傷心..

放學..

像是黑暗的花瓣落在我的頭上..

我沒想到..

自己會被罵..

無辜的罵..

本來..

我以為..

黑暗把我搞生病了..

痛得..快死了..

已經..夠了..

可是..

黑暗還要把我..

推向最痛的一層..

地獄..

被罵以後..

一直在強忍淚水..

才發現..

淚水是會令人思考的..

可是..

終有一天..

會掉下來..

可是..

卻你看見了..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見..

但..當你在關心我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

抱着你..

軟弱的哭..

像一個小孩一樣..

可是..

我知道..

如果我這樣做..

只會做出更多天更大的傷害..

所以才..

倔強的走開了..

可是你知道嗎..

每當我走一步..

我的心就越痛..

也很恨我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理智..

可是我知道..

理智..

會讓你好過一點..

-------------------------------

人家說..

眼淚流乾的時候..

悲傷也應該乾..

可是..

第一次被人這樣子罵..

呆了..

下一秒來的..

全都是委屈..眼淚..

可是當我把眼淚流完了..

悲傷卻還在..

雖然..

老師已經沒有怪我了..

可是..

腦海里..重複又重複的..

到被罵的那一幕了..

乾了下來的...

并不是傷心..

而是開心..

雖然和你在一起..

那短暫的光陰..

是開心的..是快樂的..

是唯一在那時候沒有想那件事的..

可是..

在轉身的時候..

笑容..

早已經..

消逝了..

點到家..

一直在呆..

一直在想..

今天..

所有的事..

我真的好亂..

我不知道..

我還能做什麼..

對不起..

啤啤仔..

我知道是我害你的..

如果你

要恨..

要罵..

要打..

我都不會還手..

我知道..

這樣你一定會舒服一點的..

對不起..

藝..

我沒有把你那本書拿回來..

我明天..

會想盡辦法的..

對不起..

朱仔..

我又讓你擔心了..

又傷心了..

我知道..

我真的..

不應該回來..

也許我回來是一個厄運..

我生病也是一個厄運..

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要你們的原諒..

可是..

我只求你們會..快樂..






訪客留言 (返回 ksynicole 的日誌)


maymay2009 於 2009-02-27 11:01 PM 發表:
您打到好似作文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是真事..
Posted at 2009-02-28 07:3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