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真的..很傷心..
放學..
像是黑暗的花瓣落在我的頭上..
我沒想到..
自己會被罵..
無辜的罵..
本來..
我以為..
黑暗把我搞生病了..
痛得..快死了..
已經..夠了..
可是..
黑暗還要把我..
推向最痛的一層..
地獄..
被罵以後..
一直在強忍淚水..
才發現..
淚水是會令人思考的..
可是..
終有一天..
會掉下來..
可是..
卻你看見了..
我不想讓任何人看見..
但..當你在關心我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
抱着你..
軟弱的哭..
像一個小孩一樣..
可是..
我知道..
如果我這樣做..
只會做出更多天更大的傷害..
所以才..
倔強的走開了..
可是你知道嗎..
每當我走一步..
我的心就越痛..
也很恨我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理智..
可是我知道..
理智..
會讓你好過一點..
-------------------------------
人家說..
眼淚流乾的時候..
悲傷也應該乾..
可是..
第一次被人這樣子罵..
呆了..
下一秒來的..
全都是委屈..眼淚..
可是當我把眼淚流完了..
悲傷卻還在..
雖然..
老師已經沒有怪我了..
可是..
腦海里..重複又重複的..
到被罵的那一幕了..
乾了下來的...
并不是傷心..
而是開心..
雖然和你在一起..
那短暫的光陰..
是開心的..是快樂的..
是唯一在那時候沒有想那件事的..
可是..
在轉身的時候..
笑容..
早已經..
消逝了..
點到家..
一直在呆..
一直在想..
今天..
所有的事..
我真的好亂..
我不知道..
我還能做什麼..
對不起..
啤啤仔..
我知道是我害你的..
如果你
要恨..
要罵..
要打..
我都不會還手..
我知道..
這樣你一定會舒服一點的..
對不起..
藝..
我沒有把你那本書拿回來..
我明天..
會想盡辦法的..
對不起..
朱仔..
我又讓你擔心了..
又傷心了..
我知道..
我真的..
不應該回來..
也許我回來是一個厄運..
我生病也是一個厄運..
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要你們的原諒..
可是..
我只求你們會..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