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我曾經害怕過..
不過只是這個名詞..
還有他們的一舉一動..
很可怕..
令我不想接觸他們..
但還是要..
面對他們很自由會帶着一個..
笑面迎人的面具..
私下的..是一個空洞的眼睛..
目無表情的我..
沒有人看過..
只有自己一個的時候..
面具才碎裂..
化成眼淚..
在心里..一直抽痛...
面上..雖然依舊目無表情..
但只是因為..
害怕別人看到..只會惹來嘲笑..或是虛假的憐憫..
也麻目了..眼睛的神經已被扯破了..
希望..有過..但在一刻間就可以被無情抺殺..
是我的問題嗎..
我問過自己無數次..
但..
無論怎樣..也是相向的..
我對他們不好..
他有權對我不好..
但我并沒有..
為何他們卻要把傷害的藥..
一直加一直加..
要慢慢建立一段友誼..
有了100%信任後
再慢慢的把它毒死..
這才叫好玩嗎..
這些藥..已經..慢慢..一次又一次的..
毒死了我的心..
永遠不能冶好..
有必要嗎..
只是朋友..
你..并沒有權力傷害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