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眸L。雪』
星星正為你生存"
ksynicole
暱稱: ksy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30-4-10
感覺是會麻目的
不捨得
你比從前快樂=]
唉....
文章分類
全部 (16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6a班
godfrey
丫君
陳~~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9
留言總數: 19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8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五   晴天


等.. 分類: 未分類

 曾經有人願意等我..

直到我點頭..

但我沒有好好地理過他..

把他留在一個只有等的車站..

那裡的車輛都不給他一個上車的機會..

而司機就是我..

我以為等一個你愛的人..

應該很幸福..

所以無情的留一個痴心的人在等的車站..

從來只有拒絕..

連他的感受也沒有問過..

以為他給我拒絕..

還是笑着的..

就沒有事..

但其實我只是一直有謀殺一個愛我的人..

現在......我也感受到..

原來等一個人..

感覺是如此難過..

當我每次看着手機的顯示屏..

心里都被等的車司機..推了一下..

自己像一個無用的人..

只懂得在哭..在難過..

才明白..他的感受..

對..愛一個人..是應該為他而等待..

但..并不代表..每一次都會很甜蜜..

也有不耐煩的時候..

很多時候..我也不明白..

女人為什麼會那麼小氣..

但原來自己也會有失態的時候..

哈..我又不是神..

無必要把自己的感覺..

藏很那麼深..

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人..

會有感情..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只是我把它藏起來..

不代表..它不存在..

也因為..沒有人能明白我..

才把它藏着...

因為..就算把它畫在臉上..

不但不會有人令你開懷..

只會有人覺得你...討厭

而且我對沒有用的安慰沒有興趣...

......

這次..我第一次把它放在臉上..

卻真的沒有人理會..

等的車司機..

依舊無情..

我才真真正正的明白..

沒有價值的等...

一點也不價得別人來憐憫..

愛..着緊是有價值的等..

但為什麼..

我都感覺不了..

我知道我唯一給等那個他的溫暖..

是一個笑容..

你..什麼都好像沒有給我吧..

即使..沒有道歉..你也應該主動點吧..

你好像根本不值得我等待..

我為什麼還要站在一個沒有價值的地方..

只要你的一個動作..什麼也好

我已經不在乎等是什麼..

只是會繼續.....

但願你能及時愛一個愛你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會為無價值的愛..

而付出等待..

 

 

 

 

 

 






訪客留言 (返回 ksynicol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