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五  |
| 等.. |
分類: 未分類 |
曾經有人願意等我..
直到我點頭..
但我沒有好好地理過他..
把他留在一個只有等的車站..
那裡的車輛都不給他一個上車的機會..
而司機就是我..
我以為等一個你愛的人..
應該很幸福..
所以無情的留一個痴心的人在等的車站..
從來只有拒絕..
連他的感受也沒有問過..
以為他給我拒絕..
還是笑着的..
就沒有事..
但其實我只是一直有謀殺一個愛我的人..
現在......我也感受到..
原來等一個人..
感覺是如此難過..
當我每次看着手機的顯示屏..
心里都被等的車司機..推了一下..
自己像一個無用的人..
只懂得在哭..在難過..
才明白..他的感受..
對..愛一個人..是應該為他而等待..
但..并不代表..每一次都會很甜蜜..
也有不耐煩的時候..
很多時候..我也不明白..
女人為什麼會那麼小氣..
但原來自己也會有失態的時候..
哈..我又不是神..
無必要把自己的感覺..
藏很那麼深..
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人..
會有感情..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只是我把它藏起來..
不代表..它不存在..
也因為..沒有人能明白我..
才把它藏着...
因為..就算把它畫在臉上..
不但不會有人令你開懷..
只會有人覺得你...討厭
而且我對沒有用的安慰沒有興趣...
......
這次..我第一次把它放在臉上..
卻真的沒有人理會..
等的車司機..
依舊無情..
我才真真正正的明白..
沒有價值的等...
一點也不價得別人來憐憫..
愛..着緊是有價值的等..
但為什麼..
我都感覺不了..
我知道我唯一給等那個他的溫暖..
是一個笑容..
你..什麼都好像沒有給我吧..
即使..沒有道歉..你也應該主動點吧..
你好像根本不值得我等待..
我為什麼還要站在一個沒有價值的地方..
只要你的一個動作..什麼也好
我已經不在乎等是什麼..
只是會繼續.....
但願你能及時愛一個愛你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會為無價值的愛..
而付出等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