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09 年 9 月 16 日 星期三  |
| 渺 |
分類: 未分類 |
我遠眺窗外那片寂寞的海..
那些被風吹起的沙子..
有海里漫漫沉沒..
我有時也想自己是一顆沙子..
獨自漂流..但自由得很..
縱然渺小..
但不起眼不是很好嗎..
永遠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會當你聽着悠揚的歌..
不會有人打擾你..
當你為一本書而着迷時..
不會有人要把你嚇一跳..
我想沙子也因永遠都不會受到縛束而感到自豪..
人馬坐的人就是那麼愛自由..
對任何事也會想是一顆沙子嗎?
愛一個人也是..
我想其實如果你找到你的最愛..
也會像一隻乖巧的小貓..
撤嬌的投懷送抱..
給情人綁住..更是一千個願意
還是做個渺小的我吧..
回頭看自己在沙灘里的腳步..
兩隻形影不離的腳印..
不是最好的另一半嗎?還追尋什麼......
|
|
|
Me Too=] 我寧可做一隻可以自己飛翔既小鳥~ 雖然無可能會永遠活係自己既世界入面. 但起碼有自由. 可以飛去自己想去既地方.
|
|
|
笨Dude 於 2009-09-16 09:34 PM 發表:
追尋腳印上的那一雙腿 x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