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了整蛋糕..
一個巧克力蛋糕..
簡直是挑戰我的極限..
本人超愛巧克力的..
一度想偷吃..
不過這是送人的..
就只好忍口了..
不過看見那給我座溶了的巧克力..
不知為什麼..
感到很甜..
是幸福的感覺?!
為何會這麼奇怪的感覺..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這份幸福..
充滿了我和藝藝的心意..
希望那個人會開心..
吃了會幸福吧..
這是我倆整這蛋糕的意義..
不過..
我沒想過..
原來除了吃那個人會感到幸福快樂外..
整那個人..也同樣會感到非常的幸福..
是因為知道吃那個人會很高興..
所以感到幸福?!
還是這就是蛋糕的魔力呀?
雖然最後我都不知道這份幸福從哪裡來...
但我覺得這蛋糕..
就像代我毫無保留的表達我的情感般..
巧克力..
那份滿滿的幸福感..
我想都能讓吃的人感受到我的心..
而以上的就是蛋糕存在的意義吧~
希望在你們的心里都有一個令你感到幸福的"蛋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