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眸L。雪』
星星正為你生存"
ksynicole
暱稱: ksynicol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30-4-10
感覺是會麻目的
不捨得
你比從前快樂=]
唉....
文章分類
全部 (16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6a班
godfrey
丫君
陳~~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9
留言總數: 196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411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渺--一個令人幸福的蛋糕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去了整蛋糕..

一個巧克力蛋糕..

簡直是挑戰我的極限..

本人超愛巧克力的..

一度想偷吃..

不過這是送人的..

就只好忍口了..

不過看見那給我座溶了的巧克力..

不知為什麼..

感到很甜..

是幸福的感覺?!

為何會這麼奇怪的感覺..

我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這份幸福..

充滿了我和藝藝的心意..

希望那個人會開心..

吃了會幸福吧..

這是我倆整這蛋糕的意義..

不過..

我沒想過..

原來除了吃那個人會感到幸福快樂外..

整那個人..也同樣會感到非常的幸福..

是因為知道吃那個人會很高興..

所以感到幸福?!

還是這就是蛋糕的魔力呀?

雖然最後我都不知道這份幸福從哪裡來...

但我覺得這蛋糕..

就像代我毫無保留的表達我的情感般..

巧克力..

那份滿滿的幸福感..

我想都能讓吃的人感受到我的心..

而以上的就是蛋糕存在的意義吧~

希望在你們的心里都有一個令你感到幸福的"蛋糕"吧~






訪客留言 (返回 ksynicole 的日誌)


leung_yuen 於 2009-10-06 09:30 PM 發表:
嘻.朱古力都是我最愛>v其實幸福.可以好簡單=]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