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不是因為寂寞 ; 而是為了一生一世
♥心中只有您
或許你只看到我跟你決絕地說再見的一面  你卻不知道我一轉身離開就馬上痛哭`
 
當我的人生走了一半的時候;如果你還在我身邊 就好了;o)
[  拜託!別隨便離開我/_\  ]
 
喜歡你的天真;喜歡你的單純<3
 
kuwakoting
暱稱: ``ba0<3♥包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生日倒數 ;)
{小心「敗犬」出沒} !!
喬巴<3♥ 聖誕倒數計時器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三

 

 

 

 
 
 
考試即將結束了... 

 

                  

 
                                                                             

今天和明天後    , 考試便結束了*

中二也要結束了嗎?

中二過得還真快 ..

愛情會離我越黎越衰嗎?

朋友   我才沒人愛呢..

八個月後   .. 等了

他不認識我 會不會又是我自討苦吃呢?

                                                          
 
誕生時間:2009-06-17 10:14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