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不是因為寂寞 ; 而是為了一生一世
♥心中只有您
或許你只看到我跟你決絕地說再見的一面  你卻不知道我一轉身離開就馬上痛哭`
 
當我的人生走了一半的時候;如果你還在我身邊 就好了;o)
[  拜託!別隨便離開我/_\  ]
 
喜歡你的天真;喜歡你的單純<3
 
kuwakoting
暱稱: ``ba0<3♥包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生日倒數 ;)
{小心「敗犬」出沒} !!
喬巴<3♥ 聖誕倒數計時器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9 年 5 月 9 日  星期六

 

 

 

 
 
 
你是我觸摸不到的 所以我愛你 :) 

 

                  

 
                                                                             

今日12點就起左身 v___________v

留系屋企..

好期待聽日果個芒果布甸

魚蛋 ..   現在我腦海裡  心裡   滿滿都是你

可旨  你就像在那麼的遙遠  我永遠也碰不到你

你還要坐半年的牢

半年說出來好像不短  但其實又好像很久似的

十八歲的你    還是有著可愛的臉蛋

不管你坐牢的原因是什麼   我相信我的直覺

你一定壞不了去那      總比那個好

至少 你在我心是完美的   這就是暗戀一個人的好處吧

我發現  比相相愛   我還是比較適合暗戀吧

你 ..  過得好嗎?

我們也昆住在同一個天空下   看著同一個月亮

但那種距離感   好遙遠    害得我害怕寂寞

而在的我再也受不了任何傷害了

我怕痛 我怕寂寞  我多想找到屬於我的安全感 屬於我的擁抱

我想知道你的生活是怎過的   如果兩個多月前我就認識了你

那多好   至少能保證之後的半年多你也是屬於我的

可是   我慢了一步 我錯過了。

 

                                                          
 
誕生時間:2009-05-09 09:1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