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5 月 17 日 星期日  |
| 2009-05-17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嘅天氣又熱到痴線啦`
唉唉唉唉-__-
心情好煩燥 ★
我太幼稚啦!___?
狠狠哭;
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
偶像劇裡的情節 竟然會真實上演
你摟著她的肩 對我視而不見
這個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
突然不想再看見 你敷衍的那張臉
不想聽你說的謊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紀念
一個人反反覆覆
去想去沈澱 終於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這世界仍然還是很美
我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
偶爾想起你還是會掉眼淚
淚水全都是成長的體會
|
| 發表時間:2009-05-17 01:10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