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發燒`T___T
冰點`♥`從前聽說 談情說愛 可醫飽肚餓♥`想找好人一個 和我可開花結果♥`誰曾說過 明明愛我 最終恨心掉低我♥`留下我 天寒地凍 沒有伸出手去拖♥`難道我未夠好你便要♥`親口說聲決定離開我♥`在這冰天雪地裡&hearts......(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