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topban
kwanie
暱稱: kwanie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班tee :P
☆*Belated-hapi bday...
☆*我不想放棄...
☆*CLASS BENNER *v*
☆*sorry sorry
文章分類
全部 (21)
☆*kwanieの日常趣事 (6)
☆*kwanieの工業用途 (4)
☆*kwanieの有感而發 (2)
☆*kwanieの旅遊玩樂 (3)
☆*kwanieの校園點滴 (3)
☆*kwanieの無聊到極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網站連結
(*゚ー゚ )*facebook☆...
(*゚ー゚)*xanga☆*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15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415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MJ復活?! 分類: ☆*kwanieの校園點滴






訪客留言 (返回 kwanie 的日誌)


cmlcafe 於 2009-09-06 09:33 PM 發表:
spelling mistake lor LOL
anyway the drawing is really excellent and this gag is really broken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i noe my eng is not as gd as urs la -,-
Posted at 2009-09-09 06:36 PM   [ 編輯 ] [ 刪除 ]



Fiona_1231 於 2009-09-06 03:08 PM 發表:
cm""
very cut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
Posted at 2009-09-09 06:33 PM   [ 編輯 ] [ 刪除 ]



kiuXD 於 2009-09-06 12:49 PM 發表:
太可愛了XD
ML復活XD
HAHA 很好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ha :P
Posted at 2009-09-06 12:52 PM   [ 編輯 ] [ 刪除 ]



lausiup0 於 2009-09-05 10:14 PM 發表:
手繪超可愛的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xd
Posted at 2009-09-06 12:55 PM   [ 編輯 ] [ 刪除 ]



lam0625 於 2009-09-05 07:51 PM 發表:
comment`你畫得好好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 ^____^
Posted at 2009-09-06 12:58 PM   [ 編輯 ] [ 刪除 ]



l0vebabii228 於 2009-09-05 05:10 PM 發表:
嘻嘻xdd
幾搞笑xp
c0mm3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D
Posted at 2009-09-06 12:59 PM   [ 編輯 ] [ 刪除 ]



岩仔 於 2009-09-05 11:09 AM 發表:
好爛..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
Posted at 2009-09-06 12:59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ty122 於 2009-09-04 09:22 PM 發表:
好羨慕你@@
你的畫好可愛:D
加點顏色會比較好:D

我一直也很想有畫版啊…
而且我用滑鼠 都畫得不太好
再加上我用PS畫的

你呢?
我有很多問題想問XD
你用甚麼來畫的?
你有買畫版嗎
如有,多少錢@@?

做個朋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是用PS畫:D
我以前也是用滑鼠都畫得不好xd
之後買了畫版:>
我的畫版是tooya ;D $900左右
我的fd的畫版是bamboo ~ $500左右
功能也差不多`只有大小問題XD
 
: )
Posted at 2009-09-06 01:03 PM   [ 編輯 ] [ 刪除 ]



sharon 於 2009-09-04 06:53 PM 發表:
xd...
comment for you 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
Posted at 2009-09-06 01:04 PM   [ 編輯 ] [ 刪除 ]



ellababyxd 於 2009-09-04 05:43 PM 發表:
MJ again xd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ha u finally hve a qooza :>
Posted at 2009-09-06 01:04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