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早 起 床 ,, 是 很 容 易 的*
今 早 是 跟 安 琪 一 起 上 學 去 喔 !!*V*
今 天 其 實 都 沒 有 一 些 特 別 的 事 件,,
說 說 今 天 SPECAIL 的 事 吧 ,, 哈 !
今 天 我 要 打 學 界 籃 球 啊 *
放 了 學 , 便 馬 上 換 好 我 的 戰 袍 *
就 去 打 球 啦 ..*V* !!! 很 多 人 為 我 打 氣 牙 *
可 是 他 們 又 不 去 睇 比 賽....
在 SCHOOL 打 到 5 時 多 就 集 合 去 運 動 場 了
一場 比 賽 有 4 節 .. 我 出 了 一節 ..*
48 比 11 ,, 我 們 輸 得 真 利 害 *
COZ 她 們 很 可 怕 的 * 我 接 到 球 後
有 人 便 過 來 搶 啦
她 一 巴 打 在 我 我 FACE 上 ,, OH NO!!!
MY NOSE HURT!!!! 嗚 哇 ,, >W<!!!
ANYWAYS .. 下 星 期 四 再 戰 學 界 *THANKS!!!!
今 天 都 要 打 到 晚 上 7 時 ,, 下 星 期 四 都 一 樣 *
明 天 要 回 校 打 球 牙 ... 不 想 去 ,, 很 TIRED 了 ,,
若 我 明 天 再 去 .. 就 打 了 4 天 籃 球 了 !!
今 天 大 概 是 這 樣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