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早 是 跟 安 琪 AND JAMIE 一 起 上 學 的*=]
很 WINDY 喔 ,, COZ 今 天 很 早 就 出 門 口 了
回 到 校 後 ,, 很 肚 子 餓 啊 *
買 了 一 個 早 餐 ,,吃 完 了 ,, 牙 程 就 回 來 了 *
KAILE 都 回 來 了 * 我 不 理 好 牙 .. 還 是 記 著 昨 天 的 事
心 想 .... 我 會 不 會 太 易 動 了 火 出 來 啦 ?>______<
是 的 ,,, 我 的 錯 ... SORRY!
今 天 一 天 都 是 有 很 多 QUIZ ,, 幸 好 今 早 都 READ 過 了
AFTER SCHOOL 後 ,, 就 去 LUNCH 了 *
真 不 好 意 思 .. 把 人 家 店 舖 都 弄 濕 了 *
連 JAMIE 我 裙 都 ..... 唉 * SORRY 喔
我 今 我 見 到 了 一 樣 十 分 令 我 震 撼 的 事 *
哈 哈 ,, KAILE 不 要 難 過 啦 .. 他 不 值 得 你 去 愛 的*
今 天 大 概 是 這 樣 囉 *快 12 點 啦
家 課 都 未 FINISH ...=.="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