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晚 兩 時 半 才 去 睡..我 去 看 那 套「哈 利 波 特」嘛*
不 錯 的 !! 他 們 都 長 大 囉 * 有 些 都 長 得 很 美 啊/\/\
今 天 我 下 午 兩 時 才 起 床 ,,*
起 床 時 很 暈 .. 救命*很 肚 餓
又 沒 有 東 西 吃 ..我 是 一 個 要 人 服 務 我 的 人
我 在 學 校 經 常 為 人 服 務,現 在 人 為 我 服 務
這 種 是 獅 子 精 神,哈 !
那 我 又 不 想 下 去 買 .. 那 便 在 家 餓 啦
餓 到 差 不 多 三 時,細 粒 敏 打 電 話 給 我
說 跟 我 去 街 啊,「我 不 去 ..你 來 我 家 吧
順 便 買 外 賣 給 我,麻 煩 你 了 !」
「 我 要 一 個 M 小 記 的 豬 柳 漢 堡 餐,再 說 聲 拜 托 !」/\/\
然 後 我 就 等 囉*等 到 三 時 半 她 都 還 未 來 到 ...
媽 耶!!! 我 快 要 暈 左 地 上 啊 *
她 到 了!她 到 了!OH .. 我 的 天!
我 沒 有 現 會 她,只 在 吃 吃 吃 .. 吃 飽 了
便 和 她 上 網 去 玩 心 現 測 驗 囉* 哈
快 把 我 笑 死 ,哈 哈 哈 哈 >|||||||||<
然 後 五 時 多 我 就 送 她 去 搭 小 巴 啦
然 後 差 不 多 七 時,我 就 乘 巴 士 到 葵 青 劇 院
家 家 跟 牙 瑤 都 有份 表 演 牙*
蠻 利 害 的 *這 是 一 個 算 是 大 型 的 表 演 喔
用 了 三 百 個 舞 蹈 演 員
我 都 想 有 一 天 我 都 有 份 在 這 舞 台 上 跳 舞 喔*
看 完 後,便 跟 媽 媽 去 Dinner 囉* /\/\
今 天 大 概 是 這 樣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