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早 八 時 就 起 床 囉*
昨 晚 爸 在 澳 門 工 幹 回 來 了
所 以 今 早 都 可 算 熱 鬧 的*
去 刷 完 牙 洗 面
然 後 就 去 收 拾 今 天 的 行 理
然 後 再 打 電 話 給 小 程 子,聊 兩 聊
我 就 自 已 一 個 人 下 去 吃 早 餐 囉
去 吃 了 一 個 通 粉,火 腿、雞 蛋 和 熱 華 田
很 飽* 呼.........汗 都 出 了
然 後 再 去 樓 下 的 7-11 買 一 包 餅 乾
然 後 回 家 後,就 出 發 囉
我 跟 小 程 子 約 到 在 荔 景 見 *
原 來 我 是 比 她 更 快 到 達 的
她 下 車 後,卻 不 見 我 * 那 麼 我 便 叫 她 站 著
等 我 去 找 她 .. 後 來 我 叫 她 望 去 後 面
她 就 快 快 的 跑 牙 跑 * 哈!!
笑 死 我 們 了,在 那 車 卡 內 笑 了 很 久
然 後 就 剩 搭 地 鐵 去 鑽 石 山
然 後 還 有 時 間 剩 餘,就 出 去 地 鐵 站 外 逛 逛 囉
去 了 一 間 琴 行 ....我 看 到 綱 琴 就 有 點 頭 暈
昨 晚 因 綱 琴 的 話 題,弄 得 我 嬲 了 我 媽
唉* 過 了 一 會,就 走 了
然 後 就 去 地 鐵 站 啦,老 師 她 們 都 到 了*
陳 老 師 遲 到 啊,等 了 很 久 都 未 到 達*
出 發 了,我 們 去 了 錦 田 *
那 兒 的 地 上 有 很 多 黃 金 的
又 到 了 他 們 村 內 的 詞 堂,有 點 兒 恐 怖
很 熱 耶!! 走 了 很 久,
我 跟 小 程 子 都 有 點 兒 想 去 交 水 費
然 後 便 去 公 共 廁 所 * 很 難 聞
臭 的* 我 聞 到 那 些 味 ,差 點 嘔 出 來 [[ 汗 ,..]]
它 們 是 在 地 下 上 安 了 一 個 鐵 筒
望 下去,見 到 很 多 嘔 心 又 臭 的 糞
/_____________________\" ~~~~~
現 在 想 起,有 點 想 反 胃,哈 哈!!!
今 天 都 很 累 牙,大 概 是 這 樣 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