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在 二 時 半 才 睡 醒 ,, 我 是 一 隻 大 豬 !!
起 床 後,便 刷 牙 洗 面 囉* 然 後 再 去 刷 地
刷 完 後,哥 便 買 了 午 餐 回 來 啦 ! 吃 完 後 ,便 最 後 努 力
完 成 所 有 功 課 .. 其 實 都 全 部 完 成 了,只 是 把 它 們 檢 查 多 一 次
完 成 後,便 休 息 一 下,看 一 下 電 視 囉 *超 好 看 的 ..
看 到 最 緊 張 時【 嗶 嗶~~~嗶 嗶~~~=_=】真 掃 興 ..電 話 響 起 了*
超 不 耐 煩 的 問「喂?」 ... =_=||| 她 .. 她 打 錯 電 話 * >_<
再 繼 續 看 ... 又 看 到 最 緊 張 時 【嗶 嗶~~~嗶 嗶~~~=_=^】
我 立 刻 把 電 視 關 上,因 為 我 正 看 卡 通 片 .. 怕 被 人 笑 *=_=
「喂!」 ... 今 回 是 找 我 的,是 啊 康*他 問 我 功 課 耶!!還 要 我 給 他 答 案
我 才 不 行,我 費 盡 了 多 少 心 機,死 了 這 麼 多 腦 細 胞,你 叫 我 給 你 答 案!
很 難 耶~~!只 是 打 發 了 他 一 回 就 收 線 了 ~~再 開 電 視 看 =○="!
「.....................」那 套 卡 通 片 做 完 了 ,, 嗚 ~~~~~*┬^┬
然 後 超 無 聊 的 關 上 電 視,在 發 呆 ..*
然 後 便 跟 小 程 子 聊 電 話 ,, 超 有 趣 的*我 把 我 昨 晚 發 的 夢 全 告 訴 她 了
她 的 回 應 是「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哈!蠻 搞 笑 的 ../\/\
因 為 夢 中 也 有 她 啊 *好 明 顯 她 在 我 心 目 中 是 多 麼 重 要 的 好 朋 友
我 們 大 概 聊 了 三 十 分 鐘,我 口 水 都 乾 了 *便 掛 電 話 ..
之 後 都 沒 有 甚 麼 事 好 做,便 上 網 吧!最 近 都 有 很 多 Cs 的 成 員 add 我
全 部 都 是 問 同 一 個 問 題 ,, 「 Epocket 登 入 不 到,密 碼 是 甚 麼?」
對 不 起!我 要 在 這 裡 澄 清 一 下 .. Epocket 那 戶 口 不 是 我 的 *
何 況 開 Post 那 個 人 都 不 是 我,你 們 都 應 該 問 那 個 人 .. 請 不 要 再 問 我 了!
我 只 是 教 你 們 如 何 解 碼 及 下 載 .. 拜 托 !!
俊 成 今 天 上 線 了 .. 我 跟 他 說 話,他 好 像 有 點 兒 不 耐 煩*
算 了 吧,他 跟 我 說 他 很 忙 碌 ,,我 都 不 打 擾 他 了 *「算 數!」口 語 化 的 一 句
今 天 大 概 是 這 樣 囉 * /\/\明 天 要 上 學 囉,準 備 好 心 情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