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學 琴 了!! 呵 呵 ,, 大 高 興 了 吧,我 整 個 早 上 都 忙 著
忙 著 做 家 務,忙 著 去 想 著 穿 甚 麼 衣 服 好 *
最 近 我 常 穿 一 些 很 運 動 型 的 衣 服 ,, 穿 一 條 短 褲 子 ,一 對 波 鞋 "
上 身 卻 穿 上 【喵 喵 白 TEE 】、【型 格 白 TEE 】、【黑 白 格 條 TEE 】 ..
全 都 是 白 TEE ,沒 有 別 的 款 了,很 想 買 別 的 TEE "
五、六 年 級 的 我,喜 愛 穿 【彩 色 吊 帶 背 心】、【綠 色 吊 帶 背 心 】、【白 色 背 心 】‥‥‥
全 都 是 背 心 ,中 一 上 學 期 的 我,總 會 很 巧 合 的 穿 得 成 熟 "
沒 想 過 會 穿 成 這 樣,只 是 覺 得 這 件 衣 服 美 麗 我 便 穿 上 身 *"
中 一 下 學 期 的 我,喜 歡 穿 TEE- SHIRT " 因 為 ?!【‥‥‥】我 也 不 知 道
今 天 學 琴 好 像 遲 到 了 @.@" ,真 不 好 意 思 "
彈 啊 彈 ,彈 啊 彈,比 之 前 的 心 機 多 得 很,卻 不 覺 得 辛 苦 "
學 完 了,約 了 玻 璃 " =_= " ..... 她 又 遲 到 了,遲 了 十 五 分 鐘 " = =^
等 得 我 都 發 呆 了 * 唉 ... 然 後 去 葵 芳 吃 LUNCH "
吃 那 個 【綠 茶 麵】,哇!! 味 道 超 正 的,美 味 得 很 ... YEA!>﹏<
然 後 吃 完 後,便 去 老 地 方 了 ──【尖 沙 咀 】 ,哇 .. 很 曬 "
本 身 是 一 個 平 靜 的 海 旁,卻 有 一 群 喜 歡 唱 歌 的 人 帶 來 了 熱 鬧 的 場 面
帶 來 了 一 個 熱 鬧 的 派 對,我 跟 玻 璃 及 其 他 正 在 海 旁 逛 的 路 人 被 他 們 深 深 吸 引 著
平 凡 的 派 對,變 成 了 不 平 凡 的 派 對 * 每 一 句 歌 聲,都 進 入 了 我 耳 朵
進 入 了 我 的 腦 海 "我 們 就 這 樣 不 知 不 覺 地 站 住 那 裡 兩 小 時 ..
卻 覺 得 很 值 得,我 喜 愛 搖 滾 音 樂 .. 不 過 卻 沒 有 拍 拍 手 ,跟 他 們 一 起 瘋 狂 *
兩 小 時 愉 快 的 過 去 ... 到 節 目 的 尾 聲,才 知 道 原 來 是 主 音 【TIM】 的 生 日
他 已 經 25 歲 了 *看 不 出 來 ,, 我 們 眾 人 跟 他 唱 生 日 歌 *
就 這 樣,熱 鬧 的 搖 滾 音 樂 會 結 束 !! 然 後 我 跟 玻 璃 便 各 自 回 家 囉*
很 熱 鬧 的 一 天,今 晚 我 爸 從 澳 門 回 港 了 *然 後 出 外 晚 飯
今 天 大 概 是 這 樣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