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ly
暱稱: 再 不 是 .. KWANLY*
性別: 女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06-11-24
韓 風 自 問 答 12 題...
韓 文*
夢 遊 韓 國 ... T^T
韓 國 .韓 國.韓 國...
文章分類
全部 (537)
戀 事 交 集 (10)
怒.哀.樂 這 裡 求 (32)
從 簡 單 中 生 活 .. (校 園 生 活) (49)
笨 蛋 / 心 情 / 生 活 點 滴 (3)
最 愛 韓 風 韓 氣 .. (4)
喜 樂 場 地 (27)
痛 苦 不 而 (10)
發 夢* 想 著 *夢 想 (11)
舞 出 我 天 地 (11)
未分類 (38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5 月 28 日  星期日  感 覺 回 來 了 ...*

 

今 早 起 床,沒 有 暈 的 感 覺 ,, 因 為 昨 晚 睡 覺 之 前 沒 有 吃 藥

今 早 也 沒 有 吃 藥 ,, 只 是 吃 了 一 個 麵 包 ,然 後 在 網 上 遊 逛*

今 天 是 有 意 不 吃 藥 的,因 為 下 午 要 去 跳 舞,我 怕 會 倒 下 ,所 以 先 不 吃

一 早 我 哥 便 出 外 了,很 大 雨 唷 * 剩 下 我 一 個 人 在 家 ...

終 於 真 真 正 正 嘗 到 了 甚 麼 叫 做 【孤 單】的 滋 味 ,, 病 了 就 是 這 樣!

心 裡 是 很 平 靜, 很 舒 服 * 可 是 現 實 中 都 是 這 樣 平 靜 ..

只 剩 下 我 一 個 人 的 呼 吸 聲 ,電 腦 發 出 的 聲 音 ... 都 沒 有 了 !*

又 可 以 用 一 個 字 【悶】 來 形 容 ,, 便 到 處 找 人 聊 吧

找 到 周 柏 健 哥 哥 跟 我 聊 ... 雖 然 都 沒 有 甚 麼 好 的 話 題

但 都 可 以 讓 我 解 解 悶 ,, 都 不 錯 啦 ! /\/\

兩 時 多 便 到 了 葵 芳 地 鐵 站 .. 然 後 再 乘 坐 地 鐵 去 尖 沙 咀 啦

今 天 超 高 興 唷,跳 上 一 個 星 期 那 隻 舞 啊 ,嘻 嘻 嘻 嘻 ..

全 隻 舞 跳 完 了 !!>_< ,所 有 之 前 跳 JAZZ 的 感 覺 都 跟 我 回 來 了

太 高 興 了 吧! 不 過 舞 腳 的 方 面 還 差 一 點 點 .. 有 位 姐 姐 跳 得 很 好 的

長 得 很 美,像 得 很 像 細 LING ,超 白 的 皮 膚 !!+V+,很 羨 慕 喔

跳 完 舞 之 後 ,頭 便 有 點 暈 ,腳 便 有 點 軟 ... 可 能 出 得 太 多 汗 了

真 的 是 第 一 次 跳 Jazz 出 得 這 麼 多 汗 ,, 然 後 買 了 一 罐 飲 品

再 跟 YIU SIR 聊 了 兩 句 .. 他 說 我 今 次 的 腳 步 跳 得 有 點 亂 !!

我 卻 覺 得 我 有 點 沒 有 禮 貌 ,因 為 他 叫 了 我 兩 聲 我 才 回 應 他 ...

=_____=" 對 不 起 喔 ,YIU SIR! 不 過 我 卻 覺 得 今 次 比 上 個 星 期 跳 得 更 好

YIU SIR 叫 我 加 油 喔,謝 謝 YIU SIR!!! 我 自 已 也 要 好 好 加 油,跳 好 STREET JAZZ

離 開 尖 沙 咀 後,便 要 去 樂 富 ,, 我 去 了 我 姑 姐 家 取 豬 腳 疆

記 得 我 那 個 堂 弟 弟 「延 生 」 嗎? 所 以 可 以 吃 豬 腳 疆

很 重 喔 ,用 玻 璃 瓶 乘 起 的 .. 我 很 怕 那 個 玻 璃 瓶 會 破 裂

回 家 後,便 去 了 麥 當 勞 買 東 西 吃,整 天 只 吃 了 一 個 無 味 的 白 麵 包

其 實 我 都 不 肚 餓 .. 真 的 不 知 道 為 甚 麼 * 買 的 時 候,遇 上 了 啊 杜

穿 得 很 成 熟 及 型 格 耶 !! 都 是 TEE SHIRT 牛 仔 褲,但 卻 比 我 的 型 更 多

然 後 又 看 到 了 MANNA ,她 很 酷 ... 雖 然 跟 她 不 算 是 熟,但 也 不 用 這 個 面 口 吧

所 以 說 不 太 喜 歡 她 那 班 這 是 這 樣 ,, 唉 ‥‥‥

然 後 便 回 家 囉,回 家 的 時 候 不 斷 的 咳 .. 後 面 站 著 一 個 哥 哥

我 常 跟 他 見 面 的,是 我 哥 哥 鄰 班 的 同 學 ,唸 同 一 間 中 學

然 後 他 幫 我 開 門,真 的 麻 煩 了 囉 /\/\ !! 今 天 真 的 很 高 興

回家 吃 完 麥 當 勞,便 吃 藥 .. 然 後 藥 力 開 始 了,我 很 睏,很 想 睡 ..

今 天 大 概 是 這 樣 吧,明 天 應 該 沒 有 測 驗 ,但 有 默 書,努 力!!

POSTED︰2006-05-28 08:2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訪客留言 (返回 kwanly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