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早 端 午 節 ,我 還 未 睡 醒 ,玻 璃 便 打 電 話 叫 我 去 澳 海 城
我 不 去 啦.. 何 況 我 又 未 睡 醒 * 我 爸 昨 晚 回 來 了 " 明 早 又 要 去 澳 門 工 作 了
所 以 不 去 啦 *陪 陪 我 爸 ... 然 後 睡 不 著,便 起 床 刷 牙 洗 臉
就 開 電 腦 ,, 幫 JEFFREY 哥 哥 作 詞 了 !! 寫 好 了 整 首 曲 了 ...
可 是 卻 怪 異 無 常 ,簡 直 是 「差」得 很 ... >_<"
可 是 卻 死 了 很 多 細 胞 喔 * 然 後 再 過 多 一 會,彩 敏 找 我 出 去 了
但 我 爸 還 在 睡,遲 了 一 下 才 回 應 她 * 然 後 我 出 外 了
跟 彩 敏 去 了 尖 沙 咀,乘 地 鐵 時 遇 到 了 陳 皮 及 CK 還 有 她 們 的 朋 友
到 尖 沙 咀 後,去 了 海 港 城 逛 ... 超 多 人 ,又 迷 了 路
海 港 城 大 得 很 ,, 到 了 簡 直 會 變 迷 失 小 羊"=_______=
走 啊 走,走 啊 走,找 到 路 了 ,呼 .... 再 逛 多 一 會 便 回 家 "
去 了 SOGO,很 多 運 動 牌 子 的 店 鋪 在 那 處 * 跟 彩 敏 逛 街
好 像 是 帶 著 一 位 小 妹 妹 一 樣,由 她 的 衣 著 開 始 看,簡 直 是 小 學 三 年 級
回 家 後,便 上 網 上 網 再 上 網 ... 晚 上 代 替 媽 媽 喝 了 一 杯 紅 酒
喝 完 後,渾 身 熱 熱 的 ,還 有 很 暈 及 胃 痛 ,救 命!!>______<
今 晚 夜,老 爸 對 我 說 了 一 些 很 赫 人 的 說 話,他 不 是 吧
我 想 他 應 該 是 想 我 掉 下 眼 淚 了 ,,, 簡 直 是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