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ly
暱稱: 再 不 是 .. KWANLY*
性別: 女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6-11-24
韓 風 自 問 答 12 題...
韓 文*
夢 遊 韓 國 ... T^T
韓 國 .韓 國.韓 國...
文章分類
全部 (537)
戀 事 交 集 (10)
怒.哀.樂 這 裡 求 (32)
從 簡 單 中 生 活 .. (校 園 生 活) (49)
笨 蛋 / 心 情 / 生 活 點 滴 (3)
最 愛 韓 風 韓 氣 .. (4)
喜 樂 場 地 (27)
痛 苦 不 而 (10)
發 夢* 想 著 *夢 想 (11)
舞 出 我 天 地 (11)
未分類 (38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二  格 外 高 興 */\/\

 

今 早 起 床 只 覺 得 很 睏,很 想 繼 續 睡 ‥‥

繼 續 唉 聲 嘆 氣 的 起 床,再 站 在 浴 室 內 望 著 自 已 那 傻 傻 的 呆 樣

只 有 一 個 字 可 以 形 容:【殘】‥‥‥只 可 以 用 這 一 個 字,比 平 日 更 【殘】

┬___┬ ,嗚 哇 哇 哇 ‥‥ 我 不 要 這 樣 子 ,我 不 想 考 試 !!

昨 晚 都 沒 有 心 機 去 溫 習,唉 .... 我 這 種 人 ‥‥‥

‥‥‥‥‥‥‥‥‥【早 上 就 是 這 樣,哭 哭 啼 啼 的 】‥‥‥‥‥‥‥‥‥‥

回 到 校 後,就 要 接 受 中 文 卷 一 的 考 試 ,努 力 吧 !*\/*

卷 一 不 難,很 容 易 ,但 通 常 覺 得 容 易 的 卷 就 必 定 考 得 不 好 ,呼‥‥‥

覆 卷 時 看 到 有 很 多 很 多 錯 別 字 唷 * 朱 老 師 之 前 都 有 提 點 過 我 /\/\"

小 息 後,跟 小 程 子 說 說 笑 。真 的 蠻 高 興 的 ,不 錯 不 錯 嘛 !/\/\

第 二 節 考 試 續 中 文 卷 二 ,是 寫 作 【作 文 】

我 選 擇 了 題 目 二,議 論 文 。開 始 的 時 候,根 本 是 想 不 出 一 些 論 據 出 來

然 後 自 已 再 慢 慢 地 思 考 ,選 擇 這 題 目 之 前 ,也 考 慮 考 慮 過 ‥‥‥

但 我 寫 議 論 文 總 比 抒 情 文 做 得 好 ,嘿 休 嘿 休 !! 寫 好 全 篇 了 "

寫 了 大 概 五 百 字 多 點 兒 吧 *最 少 寫 三 百 五 十 字,我 想 都 不 怕 囉 *

放 學 後,便 跟 小 程 子 二 人 去 吃 個 午 飯 ,正 所 謂 【二 人 世 界 嘛 】/\/\

去 了 吉 野 家 吃 飯,那 個 時 段 都 不 多 人,因 為 只 是 十 二 點 罷 了

嘻 嘻 嘻 >_< ,我 叫 了 一 個 【三 文 魚 xxx 飯】 喔,小 程 子 叫 了 一 個 【牛 肉 飯】

很 美 味 唷 !!! 我 才 是 第 二 次 去 吉 野 家 吃 飯,記 得 第 一 次 .. 我 討 厭 得 不 得 了

那 時 我 叫 了 一 個 牛 肉 飯,我 覺 得 難 吃 得 不 得 了 !! 只 是 吃 了 兩 、三 口

現 在 回 想 起,卻 覺 得 自 已 很 浪 費。在 吃 午 飯 期 間,小 程 子 出 一 出 去 洗 手 間

等 了 很 久 還 未 見 她 回 來,良 久 後,她 跟 我 說 她 迷 路 了,哈 哈 哈 哈 ‥‥‥

我 們 邊 吃 飯,邊 聊 小 學 發 生 的 事 。雖 然 小 學 的 時 光 對 我 來 說,不 是 過 得 很 好

做 每 一 件 事 都 要 失 敗,都 要 帶 著 失 落 的 心 情 回 家 ‥‥‥

但 對 於 在 同 學 之 間,卻 覺 得 有 點 懷 念 * 想 起 一 些 有 趣 的 東 西,卻 會 哈 哈 笑 ...

吃 完 後,還 有 多 得 很 的 時 間,大 概 一 小 時 吧 ,在 新 都 會 逛 東 逛 西

跟 小 程 子 她 看 到 不 少 有 趣 的 東 西 * /\/\ ,若 果 再 有 下 一 次 的 機 會 便 好 了 ,嘿

一 時 半 便 回 到 學 校 去,去 了 電 腦 室 幫 Miss PAN  做 事 。

做 完 後,便 去 了 圖 書 館 補 習 ,補 視 覺 藝 術 科,發 現 美 術 都 有 超 多 東 西 要 記

回 到 家 後,心 中 卻 有 一 把 超 級 孟 的 火 要 我 去 溫 習 * 我 也 拒 絕 不 了 ‥‥‥

因 為 自 已 就 是 很 想 去 溫 習,我 的 火 爆 程 度 達 至 100.1%,真 的 太 高 興 了

我 媽 又 買 了 疆 奶 給 我 了,哇 呵 呵 呵 呵 >_< !!! 太 美 味 了 吧,謝 謝

今 天 真 的 很 高 興,【加 奈 姐】 願 意 給 我 連 結 她 啊

她 都 是 一 位 修 圖 的 高 手 , 很 利 害 的 !! 雖 然 年 紀 比 我 大 十 歲 吧 ...

但 真 的 很 榮 幸 認 識 到 她 */\/\ ,我 的 日 記 新 增 了 連 結,快 點 上 我 相 簿 吧!

POSTED︰2006-06-06 05: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訪客留言 (返回 kwanly 的日誌)


loverabbylol 於 2006-06-07 08:21 AM 發表:
我還談不到高手的程度^^" 你太看得起我了
很多時候我都呆望著照片不知畫什麼=___="...
 
你幾歲GA@@"?
雖然我都21了...不過很可怕地買6合彩仍然會被人欄著查身分證...
我愛人22...在便利店買煙仍會被被查身分證...
雖然我有點開心 ,自我安慰地認為自己還像十多歲= ="
但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 被查身分證...很丟臉=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 哈 哈 ‥‥‥對 於 我 來 說,加 奈 姐 妳 卻 是 高 手 啊
修 圖 總 有 一 種 味 道 * /\/\
 
我 今 年 快 十 三 了 [ 未 生 日 ] .. 原 來 都 沒 有 大 我 十 歲 ,哈 哈 ...
真 的 不 好 意 思 啦,弄 得 妳 都 變 老 了 /\/\"
其 實 我 卻 認 為 被 查 身 份 證 是 一 種 娛 樂 性 極 高 的 遊 戲
哈 哈 .... 不 過 ,我 想 當 我 十 六,十 七 那 時 去 買 六 合彩
不 會 有 人 查 我 身 份 證 啦,因 為 我 就 是 像 得 很 成 熟 那 種
其 實 可 以 說 是 【老 績】得 很 .....┬_┬"
我 為 這 一 點 而 悲 哀* 我 現 在 卻 只 是 十 二 歲 多
卻 被 人 說 我 像 十 五、六 歲 呢 >_<
我 的 天 啊 !!!! 多 點 來 吧 ,這 裡 超 級 歡 迎 妳 喔!=]
Posted at 2006-06-07 11:56 AM   [ 編輯 ] [ 刪除 ]



古同學 於 2006-06-06 05:50 PM 發表:
咩呀.吳係199$$咩 , 450果d係特別版黎架wo,你考到科科第一我就送比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PUMA 喔 *
不 是 特 別 版 啦 ‥‥‥
其 實 不 用 送 也 可 以 了 !! 必 定 考 不 到 每 科 第 一
不 過 英 文 我 想 ‥‥應 該 都 可 以 吧
哇 呵 呵 呵 ,,
Posted at 2006-06-07 11:57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