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是 「08/06」‥‥‥這 天 沒 有 甚 麼 特 別 意 思 ,,
只 是 突 然 很 想 記 低 * 昨 晚 溫 習 了 一 小 時 多 了 ,我 怎 溫 習 都 記 不 熟
經 濟 與 商 貿 太 多 東 東 要 記 低 了 ,視 藝 也 是 ‥‥‥
經 商 這 科 幸 好 今 早 未 出 門 那 時 也 有 溫 習 過
所 以 考 的 時 候 全 都 懂 了 ,只 剩 下 一 、兩 條 。不 過 Miss Pan 說 我 很 多 錯 字
對 ‥‥‥這 個 我 承 認,我 沒 有 時 間 去 收 改 那 些 錯 字
時 間 只 是 剛 剛 好,沒 有 多*做 好 後,大 概 還 有 五 分 鐘 讓 我 檢 查 試 卷
但 都 沒 有 留 意 到 那 些 錯 別 字 * 聽 聞 扣 了 很 多 分 ,整 體 可 以 取 得 高 分
但 卻 被 這 些 字 ┬_┬‥‥‥下 次 還 是 小 心 小 心
小 息 時 ,小 程 子 跟 楊 Kaii 都 被 老 師 留 低 了 * 小 程 子 哭 了 ‥‥‥
發 生 過 甚 麼 事? 想 知 啊 ?就 告 訴 給 你 ...
這 件 事 是 ‥‥‥‥「秘 密 」,嘿 嘿 嘿 !!!
我 太 可 愛 了 吧 ,哇 哈 哈 哈 !![[ 嘔 心 " ]
然 後 跟 小 程 子 去 洗 手 間 抹 抹 眼 淚,再 去 樓 梯 邊 溫 習 視 藝
太 多 東 東 要 記 了 吧 * 別 的 中 學 聽 聞 都 不 需 要 學 視 藝 的 課 文,只 是 要 做 勞 作 及 畫 畫
我 這 間 學 校 太 好 了 吧 ,我 本 人 都 很 喜 歡 美 術 科 的 =] 也 希 望 之 後 修 讀 美 術 科
想 得 太 長 遠 了 ,我 只 是 中 一 學 生 ‥‥‥ 還 有 大 概 三 年 的 時 間
先 打 好 基 礎 吧 ! 先 說 回 在 樓 梯 邊 溫 習 視 藝 *
我 所 溫 習 的 全 都 是 會 考 的 東 西,中 題 了 ,哈 哈 ,太 棒 了 吧 !!/\/\
但 有 些 題 目 真 的 不 懂 ‥‥‥希 望 可 以 考 得 好 *
今 天 又 收 到 地 理 科 的 大 概 成 績 吧 ,只 覺 得 還 可 以 吧,其 實 我 讀 書 都 不 在 行
雖 然 都 不 太 喜 歡 考 試,但 我 享 受 考 試 * 因 為 我 可 以 發 揮 我 這 年 學 的 東 西 啦 !!
考 完 試 後 ,便 去 了 新 都 會 買 午 餐* 今 天 買 了 一 個 朱 古 力 曲 奇 及 紫 梅 蛋 糕 * 很 棒 啊
只 是 朱 古 力 曲 奇 太 甜 了 ,甜 溜 溜 的 *>_< ‥‥‥
我 很 久 沒 發 脾 氣 了,我 發 安 琪 脾 氣 !! >口<,我 在 幹 甚 麼 ?幹 麼 發 脾 氣
行 定 是 瘋 了,太 久 沒 發 脾 氣,感 覺 得 很 佰 生 .... 沒 發 脾 氣 是 一 個 好 開 始
回 家 的 路 途 上 跟 安 琪 聊 過 了 不 少 的 話 題 ,也 想 過 一 些 問 題 ‥‥‥
回 到 家 後,我 才 發 現 原 來 韓 文 歌 曲 聽 下 去 是 這 麼 悲 痛 的
心 中 總 是 有 點 痛 痛,酸 酸 的* =[,有 點 覺 得 不 安‥‥呼*
明 天 繼 續 我 的 考 試 吧 !! 是 ‥‥數 學 及 中 文 口 試
口 試 糟 了 !!>_< ,最 不 對 的 就 是 口 試 *聽 聞 是 辯 論 題 目,糟 了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