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掛 念 他, 我 想 念 他...
每 天 都 想 看 到 他
就 連 發 夢 也 願 意 想 起 他 *我 認 定 了 我 真 的 很 喜 歡 他
但 我 每 次 也 迫 自 已 說【不 可 以】【不 能 夠】【沒 可 能】
我 真 的 放 棄 不 了 ,放 棄 了 一 段 時 間 ..
沉 靜了 一 段 時 間 ,, 我 放 不 下 ,我 拋 不 低
朋 友 這 個 詞 語 在 我 們 之 間 已 經 容 不 下 了 ,,
也 只 是 路 過 的 人,路 過 的 陌 生 人 ...
說 話 沒 可 能 ,, 看 見 沒 可 能 ...
打 招 呼 更 沒 可 能 ,, 我 認 定 了 我 很 喜 歡 他*
我 辛 苦 ,我 痛 苦 ... 我 快 要 撐 不 下 去 了 *
幸 福 不 在 我 手 ...
----------------------------------------------------------------
*今 天 沒 有 上 學 去 了 ... 因 為 我 要 去 看 醫 生 *
之 前 自 已 身 體 都 很 有 問 題 ,, 所 以 今 天 媽 媽 跟 我 一 起 去 看 醫 生
早 上 十 時 半 到 達 醫 務 所,然 後 要 輪 【醜】 ... 輪 到 一 時 四 十 五 分 才 派 【醜】
在 那 四 小 時 裡,我 不 斷 的 玩 手 提 電 話 的 功 能 * 沒 辦 法 吧,不 然 會 變 化 石 ,,
來 的 時 候,下 雨 了 ... 之 後 又 停 雨 了 ,, 再 過 多 一 會 又 下 雨 了 ,地 下 又 濕 透
到 我 看 醫 生 的 時 候 .. 跟 醫 生 說 好 了 * 開 了 一 些 藥,然 後 再 去 抽 血 ,, 要 驗 血"
很 痛 苦 的 ┬^┬ ,, 幸 好 那 個 姑 娘 都 很 好 人 ... 叫 我 不 要 望 著 她 去 抽 血
痛 痛 痛 痛 痛 啊 !!看 完 醫 生 後,就 已 經 是 三 時 多 了 ,, 跟 媽 去 找 雯 姨 姨 飲 茶
飲 完 後 ,,, 再 去 逛 逛 * 然 後 再 去 雯 姨 姨 打 工 那 處 吃 魚 生 ‥‥‥
裝 修 不 錯,但 味 道 卻 普 普 通 通* 由 其 是 那 些 魚 生 ,, 可 能 是 我 過 飽 的 關 系 吧 *
吃 完 後,再 逛 逛 就 回 家 囉.. 今 天 大 概 是 這 樣 吧 *
PS :若 想 看 任 何 照 片 ,, 請 到 我 的 相 簿 那 處 觀 看,所 有 有 關 照 片 將 在 那 處 張 貼
相 簿 在 我 的 連 結 那 處‥‥‥謝 謝 合 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