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不 到 有 一 個 傻 瓜 總 愛 想 著 傻 事*
她 情 緒 反 覆 ,, 時 笑 時 哭 ...
她 跟 他 沒 說 話 的 時 間 還 有 七 天 ,, 就 已 經 是 半 年 了 !!
她 每 天 在 倒 數 ... 有 時 候 她 想 那 天 去 慶 祝*
這 算 是 樂 天 的 做 法 吧 ?! 還 有 七 天 ... 只 有 七 天 就 半 週 年 紀 念 了
哈 哈 ‥‥‥這 個 傻 瓜 ,她 ‥‥‥ 這 樣 算 是 裝 作 高 興 吧 ?!
------------------------------------------------------
→ 今 早 幸 好 有 哥 哥 叫 我 起 床 耶 !! 睡 醒 時 已 經 是 十 二 時 了 ...
我 還 要 趕 著 去 學 琴 * 今 天 連 練 習 的 時 間 也 沒 有
因 為 去 到 琴 行 的 時 候 ,, 老 師 都 已 經 可 以 下 課 了 !!
今 天 已 經 差 不 多 學 完 那 首 ‥‥‥ 【野 蠻 女 友】 那 首 ,,
學 完 後 就 回 家 囉 * 然 後 再 致 電 給 玻 璃 ... 有 點 想 見 見 她
雖 然 大 家 都 讀 同 一 班,但 我 們 最 近 這 個 星 期 連 一 句 話 也 沒 說 過
都 沒 有 機 會 ‥‥‥ 應 該 說 ..... 是 我 自 已 不 去 找 她 而 已
跟 她 去 仙 跡 岩 喝 飲 料 ,我 叫 了 一 杯 熱 朱 古 力 ,玻 璃 叫 了 一 杯 奶 茶
可 是 ,, 仙 跡 的 員 工 給 了 我 一 杯 抹 茶 ... 我 跟 他 們 說 了 我 沒 叫 這 杯
之 後 又 有 人 拿 抹 茶 給 我* 當 我 喝 到 一 半 時 ,, 又 有 員 工 幫 我 拿 了 一 杯 熱 朱 古 力 來 了
我 只 是 負 了 一 杯 熱 飲 的 金 錢 .. 哇 ,, 熱 朱 古 力 太 甜 了 *
之 後 去 買 了 一 頂 CAP HAT ,, 玻 璃 送 給 我 的 ...很 美 !! 一 直 都 想 帶 它 回 家 去
之 後 我 再 陪 玻 璃 去 看 醫 生 ‥‥‥ 第 一 次 去 這 麼 舊 的 醫 務 所 *
玻 璃 去 見 醫 生,我 在 玩 我 手 機 入 面 的 遊 戲 ,超 好 玩,但 又 很 難 ...
之 後 到 了 荃 灣 拍 大 頭 照 ... 都 很 光* 不 是 很 美 ‥‥ 拍 完 後 ,已 經 是 很 晚 了 *
之 後 就 回 家 囉* 明 天 跟 程 子 去 探 訪 老 人 家 ,, 希 望 很 好 玩 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