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anly
暱稱: 再 不 是 .. KWANLY*
性別: 女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6-11-24
韓 風 自 問 答 12 題...
韓 文*
夢 遊 韓 國 ... T^T
韓 國 .韓 國.韓 國...
文章分類
全部 (537)
戀 事 交 集 (10)
怒.哀.樂 這 裡 求 (32)
從 簡 單 中 生 活 .. (校 園 生 活) (49)
笨 蛋 / 心 情 / 生 活 點 滴 (3)
最 愛 韓 風 韓 氣 .. (4)
喜 樂 場 地 (27)
痛 苦 不 而 (10)
發 夢* 想 著 *夢 想 (11)
舞 出 我 天 地 (11)
未分類 (38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6 年 7 月 9 日  星期日  義 工 ..

 

《倒 數 ...》

還 有 五 天 就 是 那 個 傻 瓜 的 半 週 年 紀 念 了

她 想 忘 記 他 ..但 他 永 遠 都 會 在 她 的 視 野 出 現

她 可 以 怎 樣 做 ?!

---------------------------------------------------------------------------

→ 今 早 七 時 多 就 起 床 了 ,, 然 後 就 去 刷 牙 洗 臉*

從 洗 手 間 出 來 時,我 媽 媽 已 經 坐 在 SOFA 上 等 待 著 我 ‥‥‥

然 後 我 去 換 好 運 動 衣 ,媽 媽 再 幫 我 SET 好 兩 條 孖 辮 子 * 呵 呵

然 後 就 準 備 出 門 了 *但 在 下 大 雨 耶 ,, 之 後 又 停 了,所 以 沒 有 帶 傘 子

我 在 盛 樂 的 小 巴 站 等 待 著 程 子 ,找 她 是 一 件 超 級 困 難 的 事 *

我 打 了 大 概 三 、四 次 她 的 手 機 也 沒 有 人 接 ,, 我 站 在 小 巴 站

雨 越 落 越 大 ,我 也 離 開 不 了!! 然 後 叫 我 媽 媽 拿 傘 子 給 我 才 去 上 班 ...

之 後 程 子 打 電 話 來 說 :【我 睡 到 過 了 站 耶!! 妳 要 快 點 回 校 了 !!】=_=^..

我 的 天,那 時 已 經 差 不 多 九 時*我 們 要 九 時 到 達 學 校 ...

後 來 我 用 我 最 快 速 度 步 行 回 校* 回 到 校 後,只 見 KING KONG ...

後 來 我 整 隻 腳 都 濕 透 了 ,然 後 看 到 程 子 與 安 琪 一 起 回 校 *

然 後 所 有 人 集 合 後,就 上 音 樂 室 鄰 邊 的 課 室

今 天 我 參 加 了 做 義 工 服 務 ,, 探 訪 獨 居 老 人 家 ‥‥‥今 日 整 天 活 動 都 跟 程 子 分 開

我 的 程 子 ‥‥‥ 嗚 ~~~~~~~┬^┬ 嗚~~~~~~~ 她 跟 安 琪 一 組

我 跟 倩 儀 一 組 *程 ..... >_______<!! 我 們 組 今 天 去 探 訪 四 位 獨 居 老 人

第 一 位 婆 婆 ,看 來 說 話 說 得 蠻 激 動 * 她 有 很 多 地 方 都 不 開 心 ,, 然 後 哭 了 起 來 !!

我 跟 倩 儀 還 有 另 一 位 男 同 學 都 呆 了 "只 有 另 一 位 青 協 姐 姐 幫 手 安 慰

然 後 去 第 二 位 婆 婆,剛 剛 吃 完 午 飯 * 她 的 心 情 很 開 朗 耶 !!

我 很 喜 歡 這 位 婆 婆,感 覺 超 級 慈 祥 * 她 很 利 害 喔,好 像 是 四 還 是 五 代 同 堂 耶!!

有 十 五 位 孫 兒,孫 都 有 兒 女 囉 * 她 不 斷 的 笑 ,, 還 看 到 她 有 一 些 很 大 顆 的 藥 丸

超 大 顆 的 啊 !!! 笑 壞 我 了 ,比 麥 提 沙 大 很 多 喔 ... 總 之 就 是 超 大 顆 啦 !

當 我 離 開 這 婆 婆 的 家 時,都 有 點 不 太 捨 得 喔 * /\/\

第 三 位 婆 婆,看 起 來 像 是 五 十 多 歲 * 但 事 實 上 已 經 七 十 歲 ... 很 利 害 !!

知 識 很 豐 富 .. 曾 經 都 有 讀 過 書,之 前 還 是 做 老 師 的 啊,利 害 極 了 !!

她 也 是 很 積 極 人 生 的* 說 話 頭 頭 是 道,還 不 斷 叫 我 們 努 力 讀 書 等 說 話 ‥‥

不 過 卻 是 有 點 嚴 肅 ,看 起 來 都 是 一 位 很 聰 明 的 人*

最 後 一 位 很 有 趣 的 婆 婆,看 起 來 像 五 十 多 歲,但 真 實 年 齡 應 該 是 有 六 十 五 歲 以 上 了

她 的 家 超 級 熱 鬧,有 六 位 客 人 在 打 樸 克,賭 博 *然 後 當 我 們 在 訪 問 時

又 有 鄰 居 按 門 鈴 說 想 打 馬 吊,哈 哈 哈 哈‥‥‥超 級 熱 鬧 的 家 *

看 起 來 生 活 得 不 錯 * 四 位 婆 婆 大 家 都 有 少 少 病 患 .. 希 望 她 們 能 照 顧 身 體 吧

探 完 後 去 吃 LUNCH ,, 超 肚 餓 *吃 完 後,就 行 社 區 ,, 蠻 無 聊 的*

然 後 就 回 校,再 一 起 分 享 ... 然 後 就 自 已 一 個 人 回 家 囉*今 天 大 概 是 這 樣 吧!

POSTED︰2006-07-09 10:1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訪客留言 (返回 kwanly 的日誌)


king kong 於 2006-08-19 11:00 AM 發表:
hi  好耐冇上黎喇...=,= 生活妤嗎??
                   kingkong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 錯 不 錯 ...
看 日 誌 便 知 道 了 !! =]
多 上 來 吧‥‥
Posted at 2006-08-19 01:19 PM   [ 編輯 ] [ 刪除 ]



玻璃﹏儀 於 2006-07-10 08:56 PM 發表:
hihi~~好耐冇上黎喇...今日我好開心牙...因為甩到我張成績表有好大既進步...
hehe,,..咁快就拍照了哦...
http://freegb.hkultra.net/gb.php?id=candylung←這是我的留言板,,..有空的話幫我留個言吧,,...嘻嘻我走囉..88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