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被 玻 璃 的 早 晨 電 話 吵 醒 我 ... 全 屋 剩 下 自 已 一 個 人*
接 完 電 話 後,去 媽 媽 房 間 打 算 睡 覺 ,但 也 睡 不 著 ‥‥‥
然 後 就 起 床 了,之 後 去 換 衣 服*上 了 一 會 兒 網 ,, 就 出 門 了
我 先 去 琴 行 練 琴 ,練 了 大 概 半 小 時 而 已 ... 最 愛 那 首 歌 竟 然 彈 不 好
唉 ,, 明 天 要 勤 練 了 !! 然 後 就 去 了 盛 樂,看 到 玻 璃 就 一 起 去 葵 芳 百 佳
買 了 一 大 堆 零 食 還 有 壽 司 ,然 後 去 小 菊 家 裡 去 *
今 天 是 七 月 十 四 日 ... 有 點 可 怕 的 日 子,當 然 是 新 曆 啦 !!
今 天 就 是 我 跟 KENNETH 沒 說 話 半 年 的 日 子 了,半 週 年 紀 念,哈 哈 ,,
其 實 我 一 點 也 不 高 興,還 覺 得 有 點 失 落 ‥‥‥ 但 也 沒 辦 法 ,,
也 只 好 樂 天 的 去 面 對 , 今 天 更 是 小 菊 與 男 朋 友 分 手 兩 個 月 ‥‥‥
我 們 倆 人 其 實 都 十 分 之 傷 心 的 啊,但 唯 有 放 鬆 心 情 去 控 制 自 已 的 傷 心 情 度
我 跟 玻 璃 乘 坐 巴 士 去 到 石 離,然 後 上 去 小 菊 家 ,,
先 開 餐 了 !! 吃 那 個 壽 司,美 味 啊 !!! 是 小 卷 來 的 啊 ‥‥‥
遲 一 下 我 都 要 學 做 這 些 壽 司 及 韓 國 的 菜 式*/\/\
吃 完 壽 司 後 ,就 一 大 包 一 大 包 薯 片 開 來 大 吃 ‥‥‥ 之 前 臉 上 都 生 了 豆 豆 ┬^┬
很 醜 怪 喔 * 今 天 還 要 吃 這 些 熱 氣 東 東,但 慶 祝 應 該 是 很 高 興 的 啊 !!
所 以 吃 吧 吃 吧 ,, 然 後 就 在 小 菊 家 唱 K... 她 的 家 中 有 超 級 卡 啦 OK 碟 子 喔 *
唱 啊 唱,比 起 外 面 的 地 方 還 要 好 呢 ,, 跟 小 菊 合 唱 了 幾 首 歌
還 有 我 獨 唱 了 幾 首 歌,嘿 嘿 ‥‥‥ 在 她 的 家 玩 了 一 整 天 耶 !!
玩 到 黃 昏 六 時 多 ,我 們 三 個 人 才 乘 搭 巴 士 回 去 葵 芳 ... 然 後 我 在 轉 搭 小 巴 回 家
她 們 兩 個 就 在 葵 芳 逛 街 囉 ,, 今 天 都 沒 有 看 【宮 】 呢 ... 突 然 很 掛 念 那 些 劇 情
現 在 還 不 斷 在 聽 【宮】 的 主 題 曲 ... 很 回 味 的 樣 子 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