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下星期便是考試的日子了!
努力溫習,取得好成績!
五月,又是一個忙碌的月份,
除了學校的課堂以外,還有是開始要繳交論文了,
五份論文,每份得寫三千字,等於一共要寫一萬五千字!
其他時間,我得到其他小學教小朋友功課,還要替小朋友補習,
真的很忙呢!
你們呢?最近過得如何呢?
快考試了,開始溫習了沒有?
Tom,很高興看見你來了,有時間的話找我聊聊天吧!
今天,天氣開始放晴,再聽到小朋友的消息,讓我很高興;
很高興還有同學來留言給我,告訴我你們的近況。
惠鴻和建玲請再給我一次你們的地址,好讓我回信給你們,記僅要用俏俏話留言,
不過讓陌生人知道你們的地址呢!
到現在,我雖離開北官已有兩個多月,但還有不少同學是我所記掛的,尤其是那些常想念我的小朋友,
建玲、惠鴻、展宏、君濤、則棟、毅峰、卓熙、霆駿、琼玉、曉蓉、漪琳、梓晴、敏樺、鑑滔和嘉文等等,
想念跟你們閱讀的日子,真的很快樂。
希望跟你們保持聯絡,多跟我聯繫吧!
如果你們想跟我見面,都可以約我啊∼
另外,toto為什麼不喜歡英文老師呢?
各位小朋友,你們好嗎?
謝謝還想念我的你們,眼看愈來愈少同學來留言給我,
很想知道你們最近如何呢?有空便告訴我吧!
這復活節我到了台北旅遊,去了很多地方遊覽,吃盡台北的美食,過了一個充實而盡興的旅程。
(十分 鐵道旅程)
(九份,又被人稱為悲情城市)
(陽明山海竽)
(國父紀念館)
(中正紀念堂)
星期六的下午,跟家人吃了一頓豐富的午餐,再到西灣河海傍的葛量洪號滅火輪參觀,
享受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今天,天氣很好,令人心情特別愉快,
看著蔚藍的天空,藍綠色的海水,船隻在海上行駛,
跟船兒賽跑,它在海上,我在岸上,
拚命,喘著氣,往前衝,我跑得比船還要快,
陽光猛烈照射,為我送上勝利的光芒,
但我不能總跟著它跑,我停下來,它就駛遠了,
可是,我跟妹妹都興奮大叫:「我們跑贏了船!」
競賽般的人生,人要努力爭取每一分秒,
但我寧可跟船隻比賽,亦不願跟別人較量甚麼。
香港前港督Grantham葛量洪,突然對你產生好奇心,很想知道你的故事和過去,可能因為我現在
住的宿舍的名字也被命名為葛量洪吧!
參觀完葛量洪號,知道它原來的50's開始為香港人服務的消防船隻,現已完成歷史任務,
成為被展出的退役消防船隻,了解過葛量洪號的歷史,謝謝它為香港人服務了五十年,
對它油然產生肅然起敬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