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By:芬芬*

                

                                      

                                                                                                                  

   

2006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一 雨天

*為何 總要留在我身邊,難道雨真的要下個不停?*

 

 

                       

今日11:00先起身,無奈''其實我一早就眼光光,

只係懶得不想把眼睛打開(■▽■”)v

吾...其實呢''今日呢''係呢''主去要換領智能身份證,

我媽同我弟跟我一齊食完午飯就急急腳走去黃大仙station搭MTR去牛頭角,

去到冇幾耐就去打指模同拍蕉,

不知道是否我有左神經病,

因為d蕉影來影去都不漂亮,

為有選一片好看點嘅蕉片,

蕉完蕉片之後就去等見主任,

點知''點知''噢...記不起了,

我景記不起我見到了誰,

好像是星雅,又好像是娜娜,

是誰呢?還是記不起,該死的惱袋!!◣□◢

算了...現在我連動惱子都不想動,

因為已經是12:20了啦!!!

將話題說回來,

我們晃了10分鐘,

終於排到我們407號了,

我們3個人子進了不知道50幾號室去見那兇巴巴的主任,

他這個老頭子,兇得令我有點兒不知如何是好,

幸好,對他對了5分鐘便可離開,

呵'''我從此不要再見他,一定不要!!!

回到家後,我打了一會腦頭子,

之後就到了大城街熟食檔去渡過我的晚飯時間,

我點了一個咖哩牛肉飯,

就是那個臭咖哩牛肉飯,

辣得我叫辣連天,my god!!

其他菜也3不離4,

這鈍飯吃得我們整家不3不4,

簡直3不如4!!

一共有3個3和4,

幸好我媽買了一個''和味'',噢...不!!!是個''美味''的哈哈哈密瓜,

晚一點還有(囉)食,笨笨的我唔識打這可惡的字,

可惜它可惡得好好吃,真該死'''

今天就此完結~

ps"聽日去沙田搭自行車,不知開心還是不開心好了啦!!!==

<<完>>

 

 

刊登時間︰2006-08-29 12:3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kwf9830
暱稱: 『.﹏.呀慧』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不安
整壁報日
9月第一個星期
女人
討厭的早上'''
文章分類
全部 (7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明明的日記板板
明明的留言板。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4
留言總數: 9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38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