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一 |
 |
*為何 總要留在我身邊,難道雨真的要下個不停?* |
|

|
|
今日11:00先起身,無奈''其實我一早就眼光光,
只係懶得不想把眼睛打開(■▽■”)v
吾...其實呢''今日呢''係呢''主去要換領智能身份證,
我媽同我弟跟我一齊食完午飯就急急腳走去黃大仙station搭MTR去牛頭角,
去到冇幾耐就去打指模同拍蕉,
不知道是否我有左神經病,
因為d蕉影來影去都不漂亮,
為有選一片好看點嘅蕉片,
蕉完蕉片之後就去等見主任,
點知''點知''噢...記不起了,
我景記不起我見到了誰,
好像是星雅,又好像是娜娜,
是誰呢?還是記不起,該死的惱袋!!◣□◢
算了...現在我連動惱子都不想動,
因為已經是12:20了啦!!!
將話題說回來,
我們晃了10分鐘,
終於排到我們407號了,
我們3個人子進了不知道50幾號室去見那兇巴巴的主任,
他這個老頭子,兇得令我有點兒不知如何是好,
幸好,對他對了5分鐘便可離開,
呵'''我從此不要再見他,一定不要!!!
回到家後,我打了一會腦頭子,
之後就到了大城街熟食檔去渡過我的晚飯時間,
我點了一個咖哩牛肉飯,
就是那個臭咖哩牛肉飯,
辣得我叫辣連天,my god!!
其他菜也3不離4,
這鈍飯吃得我們整家不3不4,
簡直3不如4!!
一共有3個3和4,
幸好我媽買了一個''和味'',噢...不!!!是個''美味''的哈哈哈密瓜,
晚一點還有(囉)食,笨笨的我唔識打這可惡的字,
可惜它可惡得好好吃,真該死'''
今天就此完結~
ps"聽日去沙田搭自行車,不知開心還是不開心好了啦!!!==
<<完>>

|
| 刊登時間︰2006-08-29 12:38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74 | »
|
|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