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左覺.....留cm啦....cm呀
尋日打返qooza......
大家一定要留cm
幫我衝下人氣呀!!^3^
唔該晒@@
kyo520
暱稱: 牙肥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8-15
2010-06-28
2010-03-07
2010-03-07
2009-12-26
文章分類
全部 (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1
留言總數: 7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0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9-03 分類: 未分類

A啦B啦C啦

開左學啦

開左學先打QOOZA

SOORY!!

等我既人SORRY

我3D幾開心呀

D呀SIR MISS 好玩到嘔

不過冇FD就真既....

味做晒暑期作業呀!!!!!!!!!!!!!!!!!!!!!!!!!!!

HEY!! HELP!! HEY!! HEY !!

正歌!!!留意一開始個隻狗呀....好正

Hey Greedy, don't fret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You name it, I have it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左左 左左 偏左 就用左手 生活 就不用 想太多
怦怦 怦怦 心動 張開眼睛 就記得 當下的 強烈
有時靈光一閃而過 牛頓也吃蘋果
我的念頭不太羅唆 限時間能入座

請你 不要到處叩叩
潮流需要摳摳
不小心就沒摳摳
用力到處扣扣
花掉所有摳摳
錢買不到絕活

你說 聽說 聽說 你聽誰說 跟著 亂走 鬧哄哄
通通 通通 普通 普通 如果不懂 不要 隨便 拒絕

有時靈光一閃而過 牛頓也吃蘋果
我的念頭不太羅唆 限時間能入座

請你 不要到處叩叩
潮流需要摳摳
不小心就沒摳摳
用力到處扣扣
花掉所有摳摳
錢買不到絕活

Little chick having chips on my sofa
Bearbricxs take a shit on my sofa
Smudge babies lying on my sofa
Neighborhxxds and Kiks singing"So-Fa"

Little chick having chips on my sofa
Bearbricxs take a shit on my sofa
Smudge babies lying on my sofa
Neighborhxxds and Kiks singing"So-Fa"

Hey Greedy, don't fret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You name it, I have it
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請你 不要到處叩叩
潮流需要摳摳
不小心就沒摳摳
用力到處扣扣
花掉所有摳摳
錢買不到絕活

我又中2 BY2喎



2009 年 8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8-03 分類: 未分類

WAkakakakakakakaka

冇$$洗.....

冇電腦用/.......

去電遊打下qooza都唔得

.........................................

我只係想打反qooza姐.........

可能好耐都打唔到qooza

sorry!!!!!!!!



2009 年 7 月 16 日  星期四   落雪


2009-07-16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好耐冇打
qooza啦

我買左部電腦Lu

正........2890架.....

幾平.......

之後我可以多D打qooza Lu

等下啦!!=3=

 

鑰匙掛腰帶 皮夾插後面口袋 黑框的眼鏡有幾千度來海邊穿西裝褲
他不在乎 我卻想哭 有點無助 他的樣子像剛出土的文物

他烤肉竟然會 自帶水壺 寫信時用漿糊 走起路一不注意就撞樹
我不想輸 就算辛苦 我也要等 我也不能讓你再走尋常路

#我決定插手你的人生 當你的時尚顧問 別說你不能

*讓我們乘著陽光 海上衝浪 吸引她目光
 不要怕露出胸膛 流一點汗 你成了型男
 讓我們乘著陽光 看著遠方 別當路人甲
 讓美女缺氧 靠在你肩膀 我微笑在你旁邊撐傘

喔對了對女生 用心疼 約會要等 講笑話不能悶 別太冷 像我一樣就剛好
對愛的人 接吻要深 擁抱要真 來電顯示給個甜蜜的暱稱

穿著要個性 才只是剛剛入門 接下來你還要會彈琴會寫歌會雙截棍
頭腦清楚 不能迷糊 我要將你徹底改造基因重組大變身

Repeat #,*,*

 

正的

 



2009 年 7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7-09 分類: 未分類

出左成績lu.....

             我2科唔合格呀!!

                           攪錯哎\_/

                                        鐡定升中三了......開心



2009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6-22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考中文.....

          超易呀...........

                    應該可以上中3A

                               但我想係3E

                                            因為有fd嗎.....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時侯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後 老老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好像這樣唱的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離開小時候
有子自己的生活 新鮮的歌 新鮮的念頭 任性和衝動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 還有這樣的歌 天黑黑 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
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我走在 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 過去單純美好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