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傳給 10 個人(不可回傳 or 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3]被點到不可不寫
中獎名單
1. 鴨仔
2. Bernice
3. 老公
4. Y0Y0
5. 蚯蚓
6. Crystal
7. 小駿
8. kaming=]
9. 小銘
10. 方2
你覺得1如何:
你差我一排益力多哇=]
你覺得2如何:
.....不錯的
你覺得3如何:
超愛你哇<3
你覺得4如何:
巧巧人的哦"
你覺得5如何:
傻傻的=]隻手冇事ma!?
你覺得6如何:
蠻好人的=]
你覺得7如何:
你個頭將好睇的...不要睇小自己呢"
你覺得8如何:
哥子..你可以待我好一點嗎??
你覺得9如何:
巧可愛哇^^
你覺得10如何:
對我超好的說
問卷大調查 *
( 一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SmaLL*
2 : 他是你寶貝麻 ? 是哇=]
3 : 他認識你多久 ? 唔記得LU..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蠻漂亮的耶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我要你日日同我傾計!!*
(二) 麻吉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KaI LiNG<3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蠻多的=]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 有哇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吾會的哦"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會的..MAYBE拉
(三)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沙灘﹏*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OF CAUSE拉,,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不知道=-="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一生一細的..=]
(四)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朱古力=====糖水=====珍寶豬=]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蘋果汁=====COKE=====綠茶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不囍..
4 : 愛吃烤肉嗎 ? :: 囍爆=]
5 : 愛吃火鍋嗎 ? :: 1000分囍<3
(五)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排波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好玩囉=]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762..呀新..佢地打波蠻勁的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食野-->訓覺,,,再食野-->再訓覺===豬
5 : 喜歡跑步嗎? :: 不囍
( 六 )雜七雜八 `
1: 最愛的節目 ? :: 沒+_+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都說沒了
3 : 及時通幾號 ? = ="
4 : 最愛誰 ? :: 自己
5 : 你(妳)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I AM A LITTLE GIRL.....
6 : 有老公嗎 ? :: 有
7 : 有老婆嗎 ? :: 冇
8 : 天塌了′怎麼辦 ?:: 大飲大食一餐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睇心情吧=]
10 : 鞋子穿幾號 ? :: 36-37
11 : 最愛的明星 ? :: 沒的
12 : 最愛的場所 ? :: 屋企=]
13 :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 數不出來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比我大得多吧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可能大得去細了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不囍..超級的DIRTY
17 : 都跟誰逛街 ? :: 朋友MA!
18 : 都跟誰拍貼 ? :: 不囍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MK吧..多野睇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14碎炸...蠻細個的
21 : 現在幾點 ? :: 10:10PM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不...很悶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媽媽...2個妹子..一個不知是誰的小女子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不算是吧
26 : 豬年` 有什麼願望 ? :: 蠻多..說了出來就不會實現了!!!
27 : 高中想讀哪? 大學呢? :: 沒有一刻想過
28 : 有沒有暗戀對像 ? :: 我不是花心的人哦"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KaI LiNG
30 : 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 很多很多
31 :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 :: 什麼是正的意思
32 : 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 小駿=]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不打算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JaPaN=]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