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e
l0ve5260
暱稱: Chelse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6-21
2011-03-15
2010-11-12
2010-11-12
2010-1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
留言總數: 2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0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4-08 分類: 未分類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2010 年 4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4-05 分類: 未分類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

Nice song



2009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12-25 分類: 未分類

零時零分終踏入十五

謝謝Yee Man 的小熊,這是最Kawaii 的小熊

謝謝Tiffany 的巧克力,這是最窩心的巧克力

謝謝Zoria的一番心意,是甚麼已經都不重要

謝謝保保的毛巾蛋糕,和我自製的相伴左右

謝謝Fontin的生日卡,比我曾製過的都漂亮

謝謝你陪我去看新月,謝謝陪我去看Avatar

多謝Yee Man,Tiffany,Thomas,Ankei,Doreen,BoBo,Lowin,Fontin,Chiu,Nam,CoCo,Joanna,Jack,Yung,Zoria,Louise,Snow,Maggie,Ivan,Fong,Wyman,Ka Wai 我愛你們!!!

我愛媽媽,有你是我福氣!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Birthday



2009 年 7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7-06 分類: 未分類

唔知有幾多百年冇上過黎打-0-

mj過世/_\祝福你`

永遠懷念你

不過補返先`

6月25`小明生日快樂

6月27`婆婆生日快樂

7月3`shinzo生日快樂

7月4`婷生日快樂

7月5`牙lok生日快樂

P.S小明對唔住

落雨-0-平時好希望

但呢幾日真係壞左我心情-_-

成績-0-唔知好定衰

心理上就係自己搞衰左`實際上都係`

愈來愈看不下去`到底是對是錯?

懷念礎寧`

最衰冇錢-_-唔係1定會同你地出`/__\後悔自己唔草錢`

宜家冇錢唔敢出街la/3\

@_@哈哈`

多謝小鬼掛住我`由考試前個1個星期到宜家都等緊我`

多謝yman`tsoi`chiu`shinzo`

多謝嵐嵐`小明`哥`him`

臭峰@_@1齊減肥xp

shinzo-0-你點剪都咁好睇xp

thank a lot

多謝3c每一位`

令我學到的得到的`比想像中還要多

多謝3c每一位`

令我這一年都感覺到平淡的幸福

多謝3c每一位`

特別係我最愛個幾位`

我地都有個秘密xp係之前同宜家`既關係

多謝3c每一位`

雖然回憶不多`不過足夠讓我記著一輩子

多謝3c每一位`

令我可以自由自在`沒一些牽強`

多謝3c每一位`

令我獨立`再無不同的世界

多謝3c每一位`

套coco媽所說`

後悔當初沒好好珍惜和享受3c

多謝3c

多謝芳婷(爸爸)`多謝學學`多謝璇璇`多謝綺雯`多謝曼曼`多謝牙lok`多謝科長`多謝牙蔡`多謝牙檸`多謝bowie`

多謝詠欣`多謝嘉怡`多謝藍藍`多謝cheukman`多謝君君`多謝coco(媽媽絕對愛你一輩子'0')`多謝娥娥(情人)`多謝佩佩(情人)`多謝婉婉`

多謝芳芳(情人)`多謝嘉嘉`多謝儀`多謝老婆`多謝婆婆`多謝依華`多謝穎妍(囡囡)`多謝咁多位老婆們-00-)

多謝鎮田`多謝爺爺`多謝大彬`多謝班長`多謝賴成`多謝海狗`多謝牛屎`多謝東東`多謝+滔`多謝abc`多謝公公`多謝耀祖`

會想你們

3C仲有馬群`charlie`新同學



2009 年 3 月 3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9-03-31 分類: 未分類

-v-新同學係勁野

之前考全級第2-0-科科都差唔多勁

f.4要入a班-0-

 

恭喜你喔@3@牙哥終於都守得雲開見月明xp

= =k哥`點睇都你老d喎`你就18啦-3-你話我老

牙仔/3\你呃我@@

-v-日日都好想訓囉系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