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
有人說過...
在雨中散步是一個人最傷心時會做的事
因為它教懂我怎樣哭..怎樣愛___]]]*
l0vebewithme
暱稱: 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1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2008-06-20
2008-06-09
2008-05-28
2008-05-16
2008-05-09
文章分類
全部 (14)
心‵淚 ><" (13)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
留言總數: 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2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8-05-16 分類: 心‵淚 ><"

     14/5/2008(堂上)

1.看著你...卻又無法為你做怎麼       只懂心痛

2.笑...     是因為我的優還是你的愛?

3.最後的一次   從擁抱中取暖   從冰冷夜幕裡遊過花園

4.為怎我要幫她?    是我太好人修了自己嗎?

5.再次心碎...     再也無法修補><

6.心醉的結果永遠會是碎嗎?

7.有些戀愛經歷太少...   了解總是更少...

8.流星滑過天際...   告訴我希望已過

     16/5/2008(堂上- -)

1.再次幫了她...   再一次令自己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