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2008(堂上)
1.看著你...卻又無法為你做怎麼 只懂心痛
2.笑... 是因為我的優還是你的愛?
3.最後的一次 從擁抱中取暖 從冰冷夜幕裡遊過花園
4.為怎我要幫她? 是我太好人修了自己嗎?
5.再次心碎... 再也無法修補><
6.心醉的結果永遠會是碎嗎?
7.有些戀愛經歷太少... 了解總是更少...
8.流星滑過天際... 告訴我希望已過
16/5/2008(堂上- -)
1.再次幫了她... 再一次令自己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