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Wants To Be Lonely.
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2009-01-19
分類: `★碎碎唸:)
雨天 孤單 寂寞 無助 生活在自己的小盒子 里邊只有我、我還是我 只有黑色、灰色再是白色 不甘寂寞的我 愛上了這份孤獨 愛上沒人打擾的感覺。
雨天
孤單
寂寞
無助
生活在自己的小盒子
里邊只有我、我還是我
只有黑色、灰色再是白色
不甘寂寞的我
愛上了這份孤獨
愛上沒人打擾的感覺。
發表時間:2009-03-24 01: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