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2 月 4 日 星期六  | |
| 愛上一個人*+++]回來我身邊" |
愛上一個人 未必要 擁有這個人
愛上一個人 未必可 抱緊這個人
只想我能做得到 "[[忘記他["
永遠愛一個人 亦易過 不愛這個人
回憶 總是美麗 快樂過 曾後悔嗎
只想我 還做不到 因這個人 放下他
回想 七歲那日 我又何嘗遇見他
當天我 誰亦不怕 只怕未能忘記他
我愛上一個人 為什麼只愛這個人
因為我只愛他,,*
永遠不會有改變__!!!
永遠只會記得他++++++++++++++
*let's him go""""
道別了不可再見!!!
就像這一生再精彩也得一次~~~~
但我還是相信你的狡辯,,
明知等不到,,
為何我亦要等
還好有眼淚來陪襯!!!!
]]]善良代表一切*]]]
喜歡不等於有福與你在一起*++++!!!!
你知道我這樣很辛苦嗎*!?
唔想再裝下去了*
卻不知如何放下--------
任何人都不可信任~~~
就連自己也一樣______
自己同樣會跟自己說謊]]]],,,



|
| 刊登時間︰2006-02-04 07:1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6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