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ney

2009 年 8 月 6 日  星期四   雨天


返來啦!~~~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我終于返來啦,好疲倦亞~

                學習係一個長期累積嘎工作,我吾知可吾可以堅持落去,

                     但,我要放飛自己心中所願






訪客留言 (返回 laineyling 的日誌)


LittleChak3 於 2009-08-07 03:27 PM 發表:
cmcm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thylove14 於 2009-08-07 12:03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