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華的街市, 那曾經的回憶.也不過是過往....那些逝去的人,也不過是檫肩而過.
我聽見北風的呼嘯,帶著陣陣涼意,然後,是時間....
誰能聽懂我訴說的言語, 誰知道我的悲傷為誰而傷?
誰也不知道.堅強的背後.那所謂的故事.
看著螢幕上,你發過來的 "我們分手吧" 我的心依然很平淡.很平淡
如果生活欺騙了你, 你也可以欺騙生活.
對我來說你的離開使我的心絃斷了.....
他們有他們的不懂,我有我的沉默..
那首熟悉的情歌. 祭奠出我的無奈.
總喜歡跟朋友炫耀你的好,你若走了 我拿什麼去炫耀.眼淚嗎.揪心嗎?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或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重來的愛情,永遠回不到曾經,
泱泱四季.予你一季爱倾城
念伊身影我彷徨,绕绕月光在心上.
挫折使你因為了我而努力.
那些永遠是個敷衍 至少你不會被擊潰,
如果我不顧一切遷就你.會不會吸引你再愛我一次,
我要試著 去尋找那份 屬於我的愛.
我練習著微笑,終於變成不會哭的人.
有時候 瀟灑的抽身.也是一種 姿態
現在和過去.真是天壤之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