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好氣好氣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
相愛似相忘如癡似如花.
淡忘兩頭相愛不如相知.
有誰為我了? 沒有.! 說改變了變好了.不能沒有我了.真的嗎?
想我的時sms我吧.不想我的時候你自己玩吧.日復一日..
如果如此相愛不如說清楚吧.真的要相愛嗎?這樣是相愛嗎?
想有一個好的戀人.根本就很難找到.
好火好火好火阿!!!!!